Oculus独占游戏《Arktika.1》现开启预售

2017-09-14 15:21:35   来源:新浪VR

  Facebook旗下的Oculus VR宣布了Arktika.1的发行日期。《Arktika.1》是一款射击游戏,和《地铁》(Metro)是同一家公司制作。《Arktika.1》正如其名,是仅在Oculus平台发布的游戏。

  无论是有有效期还是不限期,价格都降低了,且对系统要求降低,VR游戏适配电脑价格也降低了,这些都帮助人们适应PC基础上的VR。AR如果想要在之前失败的地方获得成功,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没有好内容,游戏玩家就不会为了玩游戏花上千英镑买VR头显和合适的驱动硬件。恰恰是因为清楚这一点,Oculus VR一直都在努力有独家的东西,比如说计时和其它方面,来给自己的对手HTC和其Vive 平台施压。

  最新一款游戏:Arktika.1 ,最早在去年Oculus Connect上宣布,由4A公司制作。4A公司之前还只制作过好评如潮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地铁》。Arktika的控制手柄使用Oculus Touch动作追踪技术,这是游戏必备的。对还不确定要不要花钱买新的必需手柄的Oculus Rift使用者,这无疑是个坏消息。《Arktika.1》声称,由于最新版本的室内4A Engine 游戏引擎,它能提供最不可思议的VR视觉感受。

  在游戏里,玩家被放在角色头部。角色们会去保护位于俄罗斯的荒漠的殖民地免于遭受攻击,而游戏里地球由于一场灾难进入了新冰川时代。4A游戏公司证实,玩家能够在静止和体感两种模式间转换。

  该游戏将在10月10日进行发布,届时在Oculus店面会有19.99美元(约合132元)的预定促销价格。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dobe为Premiere Pro、After Effect增加VR编辑工具

Adobe秋季的Creative Cloud升级将会集中于Premiere Pro、After Effect、Character Animator和Audition,公司将会为这些后期软件增...

相关设立多项提名奖,瑞丹斯电影节积极拥抱VR与AR影视
2017-09-14 14:22:36 来自:技术速递

设立多项提名奖,瑞丹斯电影节积极拥抱VR与AR影视

2016年,瑞丹斯电影节设立了VR放映厅。今年,瑞丹斯电影节首次设立了十项瑞丹斯VRX奖项。

相关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2017-09-14 11:01:11 来自:技术速递

Driver4VR加微软Kinect实现低成本的全身追踪

一个名叫Grzegorz Bednarski的开发者带来了Driver4VR,这是一款使用微软Kinect实现的全身追踪的解决方案。

相关HTC将在东京电玩展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Viveland
2017-09-14 10:25:53 来自:技术速递

HTC将在东京电玩展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Viveland

HTC将参加TGS,展出多款VR游戏,并宣传其VR室内游乐场解决方案Viveland。

相关Unity CEO:VR设备的价格问题将在明后年得到解决
2017-09-14 09:14:0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