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跑步机Omni公布Omniverse内容平台

2017-09-13 14:30:23   来源:新浪VR

  Virtuix打造的Omni跑步机可以让用户在VR世界中行走和跑动,但是找到适合这款外设的VR内容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现在,Virtuix打算自行解决这个问题。

  公司今天宣布将推出自己的内容和体验管理平台Omniverse,专门针对Omni的商业用户,比如VR线下体验店。Omniverse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枢纽,用户可以获取兼容Omni的内容,运营者则可以维护系统、设定使用时间等数据。

  目前Omniverse上有16款游戏,包括恐怖VR游戏《Affected: The Manor》、FPS游戏《Primordian》以及角色扮演游戏《The SoulKeeper VR》等,还有Omni自己的VR游戏,主打电竞的《Omni Arena》。

  Omniverse平台还将储存用户游戏情况的数据分析,玩家也可以在VR中直接挑选游戏。付款被设定为基于游戏时间来收费。

  完整游戏名单:

  • AFFECTED – The Manor
  • Bow Master
  • Coin Rush
  • Hyperdrome
  • Karnage Chronicles
  • Nature Treks VR
  • Omni Arena
  • Primordian
  • Project Ghost
  • Quell 4D
  • QuiVr
  • The Bellows
  • The SoulKeeper VR
  • TRAVR: Shadow Ops
  • TRAVR: Training Ops
  • VRZ Torment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anifest 99》可通过眼神实现在VR游戏里移动

Flight School Studio发布的VR游戏《Manifest 99》可通过眼神实现在VR游戏里移动。

相关「变现为王」新浪VR·Q3分享会,9月20日带你起飞!
2017-09-13 11:04:42 来自:游戏资讯

「变现为王」新浪VR·Q3分享会,9月20日带你起飞!

我们邀请到了12位VR/AR圈内的重磅级大咖进行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在变现方面的成功经验,希望能启发变现新思路,与大家共同探索变现...

相关爱尔兰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获13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17-09-12 18:10:21 来自:行业数据

爱尔兰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获13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VR游戏工作室WarDucks宣布,在种子轮获130万欧元融资。

相关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2017-09-12 17:42:16 来自:游戏资讯

Felix&Paul原创VR视频《人民之家》勇摘艾美奖

在第69届艾美奖颁奖仪式的第二晚,我们看到了好几个获得提名的虚拟现实(VR)作品,包括渲染体验和不同类型的360°视频。

相关VR视频平台设计创企EEVO完成130万美元融资
2017-09-12 16:38:4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