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开发商PS VR新作发售日公布

2017-08-31 06:33:12   来源:新浪VR

  《直到黎明》系列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旗下两款PS VR新作《病栋(The Inpatient)》和《亡命小队(Bravo Team)》的发售日:《病栋》将于2017年11月22日上线,而《亡命小队》将会在12月6日上架PS VR平台。此外,官方还发布了《病栋》的最新预告片。

  《病栋》是继《直到黎明:血戮》之后,Supermassive Games制作的又一部围绕《直到黎明》系列改编的VR恐怖游戏,相比《直到黎明:血戮》的恐怖轨道射击玩法,本作的游戏玩法更贴近原作精髓,因为本作游戏回归了原作中的核心玩法:玩家选择决定剧情走向并最终影响结局。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直到黎明》的60年之前,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健忘症病人,住在布莱克伍德疗养院中。在开始的时候,疗养院的老板杰斐逊 布拉格会在不断的询问你,他说他正在试图帮助你,但一切看起来没有那么简单。最终,你会发现你的真实身份以及你在疗养院的真正原因。

  而Supermassive Games的另一款VR新作《亡命小队》则是一款军事题材的第一人称FPS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现代的东欧城市,玩家在执行护航任务时出错,导致总统被刺杀。于是主角被通缉,亡命生涯也就此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PS VR版的《亡命小队》支持PS Aim枪型控制器,玩家可以利用枪型控制器进行各种拟真的枪战操作,可以进行移动,躲避甚至是借助掩体盲射等等,非常刺激。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am新一轮折扣优惠 两款VR游戏大作领衔

Steam平台现已正式开始新一轮的大折扣活动,VR冒险游戏《阿罗斯:战士编年史(Ahros: One Warrior Chronicle)》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玩游戏帮助拯救人类!科学家用VR游戏收集痴呆症研究数据
2017-08-30 18:16:05 来自:游戏资讯

玩游戏帮助拯救人类!科学家用VR游戏收集痴呆症研究数据

位于伦敦的游戏设计公司Glitchers近日和英国、瑞士的大学,以及专门帮助痴呆和老年痴呆症患者的慈善机构一起合作,打造了《Sea H...

相关VR影视更受关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三部VR电影
2017-08-30 14:26:08 来自:技术速递

VR影视更受关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三部VR电影

第七十四届威尼斯电影节(VFF)将于今夏在意大利举行。电影节上将有世界各地的电影参展,这次盛事也将放映几部VR电影。

相关Windows VR头显或可通过“Revive”访问Oculus商店
2017-08-30 10:53:21 来自:技术速递

Windows VR头显或可通过“Revive”访问Oculus商店

Windows VR头显或可通过“Revive”访问Oculus商店,这样的话将拥有海量的VR内容可供选择。

相关威尼斯电影节入围VR动画《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上线
2017-08-30 10:15:5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