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新推2款游戏捆绑礼包 大作打包最高5折

2017-08-30 09:24:18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这段时间没关注Oculus Rift的话,你可能已经错失了他们最近的夏日打折活动,在上次的夏日促销活动中,Oculus Rift头显限时降价高达200美元,并且也有很多内容也在打折。随着8月即将接近尾声,这家VR公司最近又推出了2款新的游戏促销礼包,每款礼包捆绑4款游戏进行售卖,最高优惠接近50%。

  首先是Rift夏日劲爆礼包。这款礼包中包含4款最受欢迎的Rift游戏,涵盖FPS,RPG,以及一些喜剧类型的游戏体验,包括inXile娱乐开发的第三人称RPG游戏《拉齐的传说(》、来自Owlchemy Labs的2款风格独特的模拟类游戏《瑞克与莫蒂VR》和《工作模拟》,以及Vertigo Games和Jaywalkers Interactive联合制作的僵尸射击大作《亚利桑那阳光》,非常适合刚刚入手Oculus Rift的玩家。

  Rift夏日劲爆礼包活动期间售价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93.30元),相比4款游戏原来的总价便宜大约35%,非常优惠。

  第二款是Rift基础礼包,专为初次接触VR的新手设计。该礼包包括Crytek公式开发的极限运动大作《攀登》、Survios开发的优秀动作射击游戏《原始数据》、抽象画风的射击游戏《超热VR》和太空科幻游戏《阿波罗11号VR》。这款礼包售价为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5.62元),相比游戏原先总价优惠将近50%,是款非常超值的礼包。

  必须注意的是,这些优惠捆绑礼包仅在本周内有效,促销活动将持续到9月4号结束。对Oculus Rift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在活动期间入手。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威尼斯电影节入围VR动画《拾梦老人》将于9月13日上线

北京时间8月29日,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提名中国VR动画《拾梦老人》发布了定档海报,确定将于9月13日正式与国内观众见面。

相关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2017-08-29 15:37:49 来自:行业数据

经典FPS作《光晕》将推出VR版 适配微软头显

今日,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微软宣布Windows VR头显(微软称是MR头显)将全面支持SteamVR,除了能够支持海量VR游戏以外,微软更公开...

相关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2017-08-29 13:45:35 来自:游戏资讯

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由独立游戏开发商Pawmigo Games研发的VR休闲猫奴游戏《猫猫挑拣(Cat Sorter)》将于今日(8月29日)正式登陆Steam,适配HTC Viv...

相关高墙内传销公司CEO欲对民警“洗脑”:给你讲讲VR
2017-08-29 11:35:21 来自:游戏资讯

高墙内传销公司CEO欲对民警“洗脑”:给你讲讲VR

8月8日,西安警方破获国内首例特大新型网络传销案。一个传销组织变身一家科技公司藏匿两栋高档写字楼里,该传销公司总裁兼CEO刘某...

相关这67款应用将登录Windows VR头显
2017-08-29 11:24:38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