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R 版《我的世界》即将上线,6dof控制不是问题?

2017-08-29 11:00:18   来源:新浪VR

  不出所料,微软可能正在将其最大的游戏IP引入其全新的Windows 10 VR头盔中。

  《我的世界》就是即将能在这些设备上运行的第一波游戏之一,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微软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一份在该设备上运行的游戏内容名单,《Smash hit》创造游戏也位列其中。

  你肯定听说过《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即便你没玩过它,你的孩子也可能玩过。这款游戏讲的是一个真正靠自己的力量来取得成功的故事,它能让玩家在一个广阔的天地里构筑自己的世界,夜晚就靠自己建造的事物来抵御怪兽。过去的几年里这款游戏已变得炙手可热,直到2014年微软以超过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IP和Mojang。

  不过,当看到《我的世界》仅靠品牌的力量就能入驻这些设备的时候,我们并不会感到惊讶。考虑到《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实际上已经存在,它入驻VR设备则更是顺理成章。

  微软和Mojang在去年已与Oculus开展合作,将该游戏引入了Rift和Gear VR。Oculus 的CTO John Carmack还亲自为这款游戏的VR体验进行了宣传,那时其创始人Markus ' Notch ' Persson已在微软收购之后离开了公司。Notch曾计划在Rift上发布一款初期VR版的《我的世界》,但当Oculus一被Facebook收购,他就取消了该计划。

  Rift版的《我的世界》甚至后来还得到了Oculus Touch的支持。这就让我们燃起了希望,也许Windows VR版本的《我的世界》将把六自由度(6DOF)的运动控制器引入该平台。

  我们甚至已在微软的另一个主要混合现实(MR)平台,即HoloLens上,看到了《我的世界》的MR版本。不过,该设备的发布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

近日,微软宣布,其Windows平台的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这是继HTC Vive、Oculus之后又一兼容SteamVR平台的大厂。

相关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2017-08-29 07:48:35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获VR枪型专利,或可用于HoloLens和VR头显

美国专利局批准了微软的一款设计专利,该专利是以枪的形式呈现的HoloLens或者其它游戏头显的配件。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8-23 17:41:55 来自:技术速递

进入中国仅三个月,微软HoloLens告停产,下一代2019年见?

有媒体报道,微软的MR(混合现实)头显HoloLens已经停产了。

相关微软MR头显体验:顺畅运行MR平台,让开发者领先一步
2017-08-22 15:38:00 来自:硬件前沿

微软MR头显体验:顺畅运行MR平台,让开发者领先一步

那么,这样一款非微软统一硬件规格,外观上有区别,非微软指定OEM厂商的产品,在“科班”出身的Acer MR头显都为人诟病的情况下,...

相关微软获AR光导显示专利,可更好保护用户视力
2017-08-21 20:07:5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