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FPS作《光晕》将推出VR版 适配微软头显

2017-08-29 13:45:35   来源:新浪VR

  今日,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微软宣布Windows VR头显(微软称是MR头显)将全面支持SteamVR,除了能够支持海量VR游戏以外,微软更公开表示,游戏开发商343 Industries还将专门为Windows MR头显开发VR版本的《光晕》。

  《光晕》是微软旗下最为畅销的FPS游戏系列之一,最初作《光晕:战斗进化》发行于2001年11月,至今系列已经发售了8作,游戏故事主要主要讲诉了未来人类与外星人之间的战争。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主机/PC游戏经典大作移植到VR平台上了,此前,B社(Bethesda)旗下的三款VR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VR》、《毁灭战士VFR》和《辐射4VR》皆是改编或移植同名系列大作(适配主机/PC平台)。相信之后还会有更多著名大作将会登陆VR平台。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由独立游戏开发商Pawmigo Games研发的VR休闲猫奴游戏《猫猫挑拣(Cat Sorter)》将于今日(8月29日)正式登陆Steam,适配HTC Viv...

相关高墙内传销公司CEO欲对民警“洗脑”:给你讲讲VR
2017-08-29 11:35:21 来自:游戏资讯

这67款应用将登录Windows VR头显

HoloLens 首席发明家和项目负责人Alex Kipman表示Windows VR 头显可与至少67个应用配合使用。

相关索尼公布北美地区PS VR新捆绑销售方案,共两种!
2017-08-29 11:10:25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公布北美地区PS VR新捆绑销售方案,共两种!

索尼在PS VR博客上公布了两种北美地区(面向美国和加拿大)PS VR新的捆绑销售方案,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

相关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2017-08-29 08:45:30 来自:硬件前沿

任天堂Switch OS开源代码暗藏VR支持

如今在任天堂 Switch OS开源代码中藏有部分支持Switch VR的代码。业内人士猜测,这或许暗示着任天堂正在开发相关的VR眼镜。

相关金翎奖“最佳VR游戏”奖项参选报名正式开启!
2017-08-29 06:25:0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