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able推出一款意念控制VR游戏:让你完成任务,逃出生天

2017-08-17 10:50:48   来源:新浪VR

  Awakening 是一款由VR/AR神经科技公司Neurable与eStudioFeature合作开发的VR游戏。

  在玩Awakening游戏时,你会进入一个被神秘政府实验室绑架的孩子的身体。在那里,你会发现,对你进行的各种实验已经让你拥有了一些特殊的能力,你将通过这些能力完成所有任务逃离这个牢笼。

  据Neurable称,他们升级了HTC Vive 头带,把它与自家先进的机器学习平台相结合。放置在特定脑区域的几个电极,用来检测被称为“事件相关电位”的脑信号,用来跟踪人类运动和体验。

  下面有个例子,玩家戴着VR头显从几张动物的照片里挑选特定动物的照片。Neurable的设备能识别玩家简单的思考,并协助挑选玩家选定的照片。

  这是不是很神奇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神经科学实验室主任杰克·加兰特(Jack Gallant)表示Neurable的感官技术在概念上是微不足道的,几乎不可能做到这意念控制这一点,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捕捉厚厚人类头骨和解码复杂的脑信号。

  如果这项技术日后脱颖而出,潜力可能远远超过游戏,可以有更多畅想的空间。比如思想控制的文本输入,个性的用户界面导航,对象控制,有效的思维控制交互等等。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三星将于本月23日发布新款Gear VR

传言称三星将于本月23日发布新款Gear VR。

相关研究机构预计:2022年VR用户将超2.5亿,AR/VR未来将交融
2017-08-17 09:57:39 来自:硬件前沿

研究机构预计:2022年VR用户将超2.5亿,AR/VR未来将交融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预计,VR在未来几年将不断普及,到2022年,VR用户将达到2.56亿,VR市场规模也将超过600亿美金,此外...

相关另类VR游戏分级:游戏过程中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2017-08-17 08:58:19 来自:行业数据

另类VR游戏分级:游戏过程中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运动手柄的兴起,让VR除了带给我们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之外,还重新定义了“游戏”的概念。与以往只能娱乐的游戏不同,VR游戏还能...

相关传销团伙打VR旗号诈骗,投资三万元,一年能赚几千万!
2017-08-17 06:31:13 来自:游戏资讯

传销团伙打VR旗号诈骗,投资三万元,一年能赚几千万!

最近,大学生李文星求职误入传销致死的事件,让传销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实,除了招聘网站,传销组织也已经盯上了VR行业,...

相关《GTA》开发商推云计算VR游戏引擎,游戏登陆Oculus和HTC Vive
2017-08-16 20:58:5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