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开发商推云计算VR游戏引擎,游戏登陆Oculus和HTC Vive

2017-08-16 18:11:45   来源:新浪VR

  Cloudgine公司制作了一款名为《他们来自太空》的游戏样品,以此展示其云游戏引擎的质量。该公司计划使用云计算技术,生成大量基于物理的模拟程序。

  该游戏与技术是Cloudgine公司总裁Dave Jones与《侠盗猎车手》游戏(Grand Theft Auto)开发人员的最新力作。Dave Jones曾一度从事设计职业,2012年他在苏格兰爱丁堡创办了Cloudgine公司,为制作游戏开发云计算技术。迄今,工作室已经使用该技术制作了《除暴战警3》(Crackdown 3)和Oculus Toybox游戏。

  《他们来自太空》是一款“概念性验证”游戏,专为PC, 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VR头盔而设。演示版里,可以容纳多达10人同时打游戏。这就是使用云计算,或者联网数据中心,处理任务,比如物理和人工智能的优点之一。

  “我们主要想从云视角来展示我们从事的工作。”Jones在《GamesBeat》杂志的采访中说道,“过去五年中,游戏行业的基本框架产生了很大变化。要是在2010年,你必须投资自己的服务器,但现在就不用了。”

  《他们来自太空》极具艺术风格与基调,极大地借鉴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有关外星物种入侵的经典B级片。在样品游戏中,如果你是体积巨大的外星物种,你可以摧毁整座城市。

  这一高科技游戏使玩家线上组队,为人族而战,摧毁城市,为母舰上的终极武器收集能量,并销毁敌人起保护作用的穹顶建筑。游戏中有用云端物理技术制作出的易毁的动态环境,也为VR玩家提供流媒体摄像头,在游戏中Twitch迷们可以直接控制个人相机。

  Jones认为让非VR玩家感受到VR玩家的其体验还是不太容易的。但是使用Cloudgine公司的产品,在游戏世界中你可以四处转动摄像头,你看到的图像在2D屏幕上会流动起来。这就是可行的事情之一,在云端使用GPU。

  Jones说“给直播的玩家提供可控的摄像头是非常灵活的体验。”

  Cloudgine公司的技术支持的可信中间设备范围很广,包括Unreal Engine 4, Nvidia PhysX, Havok,以及像Amazon Web Services, Microsoft Azure, and Google Cloud Platform这样的云平台。这使得采集、整合都更容易了。所产生的效果就是在游戏中更多大量使用计算能力。Cloudgine公司将在下周在科隆举办的Gamescom游戏节上展示这款游戏,展示时间从8月22日持续到8月26日。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体验席卷英国购物中心 每次仅需5英镑

最近,英国知名的连锁购物巨头财捷集团开始在旗下3个最有名的购物商圈开始试点推广有偿VR体验,以决定之后是否要将VR体验推广到旗...

相关造梦科技致全国VR体验馆的公开信
2017-08-16 16:51:07 来自:技术速递

造梦科技致全国VR体验馆的公开信

造梦科技致全国VR体验馆的公开信 ——我们呼吁全国VR体验馆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相关全球最大快递公司UPS设立VR培训机构
2017-08-16 16:02:50 来自:行业数据

全球最大快递公司UPS设立VR培训机构

UPS宣布,从今年9月开始,在全美提供九个UPS Integrad培训机构,用VR头显来培训实习司机。

相关高通新款深度感应摄像头可以用于VR以及面部扫描
2017-08-16 15:30:12 来自:技术速递

高通新款深度感应摄像头可以用于VR以及面部扫描

高通的Spectra Module摄像头又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如深度检测和生物认证,用户可以通过虹膜扫描来解锁认证。

相关V+直播体验报告--V+完成了每个玩家心中最渴望的那件事
2017-08-16 14:12: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