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VR试玩会月底将登录秋叶原Adores卡拉OK店

2017-08-15 15:26:54   来源:新浪VR

  2017年8月25日,Fate Grand Order VR(FGO VR)体验活动,将在日本秋叶原Adores卡拉OK店举行。

  活动将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FGO VR游戏的体验。这款名叫《FGO VR feat.玛修》的游戏,预计将在今年冬季登录PSVR平台,游戏内容就是观看FGO女主角玛修训练以及更衣,在训练中还需要用到PS Move来选择红蓝绿三种指令卡片,根据选择卡片训练内容会发生变化。而训练服,就是FGO手游中,概念礼装“个人训练”中的衣服。

  而第二部分,Adores卡拉OK店所在的楼层和卡拉OK包间将装饰成FGO风格,同时推出主题限定的饮料套餐。只需要537日元(约合人民币32.5元),就能购买饮料+1枚限定玛修杯垫(总共有2种)。相比FGO游戏内的死亡10连扭蛋,简直“物美价廉”。

  本次体验要求年龄大于12岁,可以在PC或者移动端登录FGO VR或者Adores卡拉OK店的官网上进行预约。去不了秋叶原的国内FGO粉丝也不必感到绝望,另一款VR化的日系手游《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已经被HTC VIVE引入国内,相信在国内人气更高、受众群体更庞大的《FGO》VR版被引入,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from: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版上古卷轴!超华丽RPG《灵魂守护者》上线

一直备受期待的VR RPG游戏《The SoulKeeper VR(灵魂守护者VR)》正式上线。这款由独立游戏工作室HELM Systems开发的游戏将支持H...

相关NVIDIA推出官方显卡拓展坞 提高VR性能
2017-08-15 10:58:46 来自:游戏资讯

地震来了怎么办?这款VR游戏可能会救你一命!

当地震来袭时,人们除了逃生、救援、祈福以外,能做的事情其实很有限。但是,在地震来袭前,如果人们能够掌握地震的自救方法,那...

相关营销方式开始转变,马自达向客户提供VR新车测试
2017-08-10 18:35:56 来自:游戏资讯

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管理咨询公司LEK Consulting近来发布了一份报告,向超过1000名早期采用者客户介绍了关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在商业和...

相关网络兜售VR小黄片依然猖獗,重拳出击迫在眉睫
2017-08-08 06:32:32 来自:技术速递

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范围内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在接下来四年内翻倍,甚至更多。

相关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2017-08-04 10:47:2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