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 VR》登顶PS VR七月最畅销游戏榜

2017-08-04 17:25:32   来源:新浪VR

  美国和欧盟地区七月份最畅销PS VR游戏榜单刚刚揭晓,《Superhot VR》成为最大赢家。

  这款极具风格的FPS游戏从上个月月中登录PSVR后便极受欢迎。虽然我们无法得知具体的销量,但应该有不少玩家都购买了这款游戏。尽管PSVR的追踪系统有硬伤,但也不妨碍《Superhot VR》的良好体验。

  在美国地区的榜单上,《亚利桑那阳光》排名第二,这款游戏在六月底时登陆PSVR。刚开始游戏有一些技术上的bug,但很快开发商就进行了修复。它在欧盟地区榜单上排名第五。

  榜单上其他游戏则是老生常谈。《Until Dawn》、《蝙蝠侠》、《Job Simulator》等游戏依然出现在了两个地区的榜单上。备受关注的《Archangel》在美国榜排名第九,欧洲榜则没有上榜。

  本月PSVR还有数款新游放出。《Dino Frontier》本周已经开售,但是并没有达到期望。《Obduction》和《Sparc》将会在月底开售。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nstaVR公布全新VR开发者工具Live Previewer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可以帮助开发者在虚拟现实(VR)中进行各种创意工作的平台,InstaVR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The Void打造,《星球大战》VR体验登录迪士尼乐园
2017-08-04 16:10:05 来自:技术速递

The Void打造,《星球大战》VR体验登录迪士尼乐园

VR线下体验主题乐园专家The Void正在准备搞一个大新闻:今年晚些时候,一个全新的《星球大战》主题VR体验将会登陆两座迪士尼乐园...

相关纽约时报VR新闻应用支持三星Gear VR
2017-08-04 15:09:28 来自:技术速递

纽约时报VR新闻应用支持三星Gear VR

Oculus 发博客称,NYT VR 这款应用已经登录三星 Gear VR,用户可以访问纽约时报的沉浸式 VR 视频库。

相关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2017-08-04 14:13:51 来自:技术速递

IDC:全球AR/VR收入将在2021年达2150亿美元,亚太两年内超越美国

根据IDC的最新报告,全球范围内AR和VR市场的收入预计将在接下来四年内翻倍,甚至更多。

相关High Fidelity将Vive Tracker引入其VR平台
2017-08-04 10:47:2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