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正式开幕,玖的多款VR新品引爆全场

2017-07-27 14:31:08   来源:新浪VR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帷幕。与去年的VR热潮相比,今年VR参展商数量有所回落,部分商家甚至通过合作形式勉强出现。大浪淘沙,也有不少实力派依然坚挺。其中再战ChinaJoy的玖的更带来的众多VR大招,让现场玩家兴奋不已。

双主题展区玩法大升级

  双主题展区玩法大升级  

  与去年全场最大展位的布局略为不同,今年玖的巧妙搭建双主题展区,形成VR乐园体验区和跨端电竞比赛区,玩法多样,疯狂升级,满足全场玩家的体验追求!同时还有微信惊喜抽奖活动,数万份神秘大奖免费派送!下面奉上攻略一条,带大家玩转玖的。

VR跨端电竞火热开战

  VR跨端电竞火热开战  

  玖的联手VR电竞赛事运营公司北京竞技时代联合主办‘WVA2017玖的V战VR电竞大赛’,作为电竞展区的主角,正式开赛前便吸引不少玩家驻足、围观、参与抢先体验,场面战况火热。据悉,大赛跨端模式将有全新的变化,加入玖的自主研发的神秘新品组成2VR+3PC vs 2VR+3PC的对抗模式。VR比重加大,对战策随之改变,必将带来全新决战体验!

  玖的&育碧合作前会晤  

  与电竞展区一样火热的VR乐园体验区,新品众多,其中被萌妹围攻的疯狂兔子VR就是其中之一。‘疯狂兔子VR:穿山越岭’由玖的携手育碧共同开发。据了解,双方为推动项目研发,中法工程师曾驻扎玖的生产基地共同交流技术。双方合作如此紧密,让人7月28日的合作发布会充满期待。

最后一炮燃点最强战场

  最后一炮燃点最强战场  

  最受男性玩家欢迎的非‘最后一炮’莫属。该产品是基于国内知名游戏上市公司中青宝的网游IP《最后一炮》开发,是首款互联网VR对战军事娱乐,新颖的现代战役题材、逼真的坦克装甲外观、震撼的炮弹打击效果,更有多人联网作战模式,全方位穿越战场硝烟,感受极致战争体验。玖的与中青宝上午正式宣布战略合作关系也引发业界关注!

  内容巨献强势来袭  

  除了各种新品,玖的的金牌产品第九星球、野战排、VR视界、发现号等也强势加入玖的ChinaJoy阵型,体验人气自然居高不下!以全产业链生产能力领先行业的玖的,更带来多款内容新品:VR解密游戏《守望者》、开启VPS时代的《黑鲨行动》等。

  尽管VR整体参展商锐减,但玖的在2017ChinaJoy展示的众多亮点产品和VR电竞比赛,为VR行业的发展带来极大信心。无论VR产业行情是好是坏,只有企业自身保持强大生命力才能决定企业走多远。

  from:91new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工作室Within完成4000万美元B轮融资

VR内容公司获4000万美元B轮融资,至今为止Within已经完成5260万美元的融资。

相关苹果获智能像素新专利,可应用于iPhone和VR/AR头盔等设备
2017-07-27 12:10:21 来自:行业数据

苹果获智能像素新专利,可应用于iPhone和VR/AR头盔等设备

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智能像素”的新技术专利。目前,苹果不得不依赖像三星这样的第三方公司,这些公司可能将会为即将推...

相关《最终幻想15》VR版领衔,带你了解2017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
2017-07-27 06:36:57 来自:技术速递

VR领域新风口?3D音频或是下一个爆发点

3D音频或是VR领域下一个爆发点。

相关CJ2017:CJ参展VR游戏盘点,好玩游戏抢先看!
2017-07-25 14:37:57 来自:技术速递

VR竞技《回声竞技场》免费开放3个月

《回声竞技场(Echo Arena)》于7月20日正式上线,并且前三个月下载免费。

相关《银翼杀手:2049》VR版下周上线圣地亚哥动漫展
2017-07-21 17:51:2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