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2017:《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正式独家首发Viveport应用商店

2017-07-27 12:30:03   来源:新浪VR

  今日,全球智能移动设备与虚拟现实(VR)科技的创新领袖HTC Vive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17)与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SQUARE-ENIX共同宣布《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正式独家首发Viveport应用商店。同时展示的还有Viveport生态首发的系列游戏大作以及Vive平台上的最新泛娱乐VR应用,向在场观众展现了泛娱乐大IP时代下,Vive内容生态的宏伟蓝图以及VR普及的美好前景。

  HTC Vive中国区总裁汪丛青表示:“虽然说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和价值远不止娱乐,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当前的VR游戏和娱乐内容的发展速度超乎我们的想象,越来越多高质量的泛娱乐VR内容不断在Vive平台上绽放光芒。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娱乐内容从概念变成现实,也有信心虚拟现实技术将影响更多的泛娱乐行业,加速大众普及化的脚步。”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制作人加岛直弥表示:“通过与Vive Studios合作,我们终于得以将《百万亚瑟王》的VR版本带给翘首以盼的中国粉丝们了!依托强大的VR技术,玩家们可以全情沉浸在绚丽夺目的游戏世界中,与栩栩如生的游戏人物进行互动,并肩投入惊心动魄的卡牌战斗!”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是风靡全球的卡牌游戏《百万亚瑟王》的VR版,由Vive Studios发行并将由Viveport独家首发。该游戏不是单纯地将其手机版VR化,更是加入了主要剧情中完全VR化的场景、与角色间的接触、惊心动魄的VR战斗等等只有VR才能实现的各种改编。玩家不仅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极致华丽的卡牌战斗,更可以在虚拟世界中与人气角色进行全方位的近距离互动,享受比手游更加愉悦的沉浸体验。即日起至7月30日,Viveport将推出《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八折限时促销活动。同时,7月25日至9月1日期间,凡在Vive官网、Vive京东旗舰店和Vive天猫旗舰店购买Vive消费者版的用户均可在免费赠送的3款游戏基础上再免费获得《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中文版)游戏,更可免费获得6个月的Viveport订阅服务。

  Vive打造的生态系统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更多创新空间及更完善的盈利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者选择Viveport作为大型VR游戏的首发甚至独家发行平台。此次展出的由上海黑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冰穹互娱发行的《源震》中文版就将在年底前首发Viveport应用商店。该作品是一款星际末日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大作,旨在打造具有高度沉浸感的世界级VR游戏。另外展示的由腾讯自主研发的首款VR游戏《猎影计划》也是不久前独家首发Viveport Arcade线下体验店系统。该作品充分发挥了Vive突破性的空间定位360°移动追踪技术,实现了“全体感”沉浸式VR体验。

  除游戏内容之外,Vive展台的更多泛娱乐VR内容也是ChinaJoy 2017现场的一大亮点。其中,《Raw Date》开发商Survios开发的VR跑酷类新作《Sprint Vector》让玩家可以尽情地跑、跳、攀爬、投掷、漂移,甚至穿过超维度空间,接受不同的竞技考验;VR动感单车《FreeSpin》为运动达人带来更多骑行乐趣;VR划船机《Holofit》让玩家们可以在健身房里划船穿越古巴比伦;《热力舞伴》提供专业流畅的舞蹈编排和流行曲库,让玩家在VR中流畅自如地展现炫酷舞姿;还有以《仙剑奇侠传一》为背景打造的《仙剑VR》让玩家真正置身于鸟语花香的仙灵岛之上,通过解除一个个“机关”而不断前进,最终结识赵灵儿。Vive的泛娱乐VR内容有望为体育竞技、游戏、影视、广告、演出、网吧、KTV等传统娱乐产业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颠覆旧的经营模式,创造更多的盈利增长点。

  更让人兴奋的是,Vive在现场放映了近日刚刚公布的好莱坞科幻巨制《玩家一号》(Ready Player One)预告片。该电影由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描述了一个虚拟世界里的奇幻故事。该片预计将于2018年3月30日在全球影院上映,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Amblin Partners以及威秀电影公司(Village Roadshow Pictures)共同推出。

  从《变形金刚5》到《蜘蛛侠:英雄归来》再到《玩家一号》,目前,已有诸多全球热门的影视大IP通过Vive平台实现了VR化,VR这一创新技术也正在通过Vive的内容生态走进更多普通大众的视野。加速VR普及化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创新设备的支持,Vive近日也宣布将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中国版Vive一体机,并以Viveport作为官方内容平台。无论是基于电脑主机的高端头显还是更加便携的VR一体机,Vive都将代表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VR体验,并与来自全球的创新领袖及开发者们继续共同推进VR普及化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ychsoftpc在亚马逊B2B网站售卖VR电脑

亚马逊已经选择了Psychsoftpc,在新的亚马逊B2B门户网站上提供商务类计算机,高性能虚拟现实计算机,专业工作站和特斯拉个人超级...

相关苹果获智能像素新专利,可应用于iPhone和VR/AR头盔等设备
2017-07-27 10:42:38 来自:硬件前沿

游戏工作室Kuju宣布进军VR/AR领域

近日,品牌体验机构Ralph Creative和Kuju合作,宣布为所有平台的虚拟现实(VR)和(AR)作品的创造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相关CJ 2017前索尼发布会召开 VR内容诚意满满
2017-07-26 17:31:45 来自:游戏资讯

CJ2017:CJ参展VR游戏盘点,好玩游戏抢先看!

今年在VR方面的参展商依旧相当多,主要集中在E3、E5和E7三个展馆,本次ChinaJoy相比去年最大的特点是有海量的VR游戏作品参展,不...

相关Oculus Rift负责人谈论VR社交:即将有大动作
2017-07-25 11:34:04 来自:游戏资讯

AR/VR市场利好,Flexpoint数据手套订单超15万

Flexpoint传感器系统主要用于创建名为“弯曲传感器”的定制灵活传感器,如数据手套。该公司最近宣布,该手套已经从虚拟现实(VR)和...

相关手工帝自制游戏桌椅 身临F18“驾驶舱”玩VR飞行游戏
2017-07-24 06:34:4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