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VR版领衔,带你了解2017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

2017-07-26 18:50:09   来源:新浪VR

  7月26日,2017 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在上海召开,除了公布PSVR国行版的最新VR内容外,还分享了中国之星计划的最新进展。

  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总裁盛田厚在会上宣布,截至6月11日为止,PS4全球累计销量达到6040万台,PS4游戏软件全球销量达5亿张,PlayStation Network的每月活跃用户突破7000万人。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表示,索尼在中国已经推出了100款简体中文版国行游戏,目前在PS平台上开发游戏的国内开发商已经超过200家。

  接下来,添田武人则重点介绍了即将在国内上市的PSVR游戏内容,包括由上海东方明珠引进的《最终幻想15: 深渊魔兽》VR版和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开发的即时战略类游戏《勇者就爱耍心机VR》。当然,还有诸多优秀的国产VR游戏,包括多人协作/对抗VR游戏《马赛克别闹》,多人动作塔防类VR游戏《奇境守卫》、科幻写实类VR游戏《重生:武士崛起》和日式风格音乐节奏类游戏《全民舞姬》。

  此外,由畅游公司推出的即时战略卡牌对战游戏《军团指挥官》也将登陆国行PSVR平台,同时,索尼互动娱乐美国和欧洲还将把《军团指挥官》带到美洲和欧洲。由新加坡游戏开发商Gattai Games开发的《Stifled》,也正在准备登陆国行PSVR平台。

  添田武人宣布,索尼已经与优酷视频、爱奇艺及网龙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与爱奇艺在VR视频、动画和游戏三个层面开展合作,与优酷进行VR视频内容的合作,而与网龙的合作将主要集中在教育类的VR内容方面。

  未来,PSVR平台上的视频内容也将更加丰富。来自Jaunt中国的VR视频服务将为中国用户提供第一款VR影视内容库,里面的内容全部免费且每周更新。

  随后,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执行副总裁织田博之公布了第一期中国之星计划的选拨作品,并分享了中国软件相关项目进度情况。其中,《除夕kill X》和《行者》将在欧美两个地区由索尼互动娱乐进行发行。另外,他还透露中国之星计划的第二期目前正在筹备当中,而且很快就会有新的消息与大家分享。

  织田博之宣布,中国之星计划还引进了两个全新的合作伙伴Wacom和Streamline Studios。其中,Wacom将为中国开发者提供设备支援、美术人才支援及宣传支援等。而Streamline Studios则将为开发者提供实地寻访、技术咨询、开发评估及制作管理协助等。

  ChinaJoy期间,索尼还将在其展台提供了33款PS4游戏试玩和29款PSVR内容的体验,包括《大圣归来》PSVR体验,玩家将能在展台扮演江流儿,近距离观看大圣对战巨灵神。

除此之外,索尼还将在展台开启现场限定促销活动,PSVR精品套装只需2699元就能入手。

  除此之外,索尼还将在展台开启现场限定促销活动,PSVR精品套装只需2699元就能入手。

  最后,在7月28号的下午,VR姐也将开启手机直播,带领大家一起去索尼展台体验酷炫的PSVR游戏,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VR射击大作《遥远星际》登录国服,299元开售

受到关注的PSVR射击大作《遥远星际(Farpoint)》已经正式登录国服,售价299元。

相关HYPEREAL Pano+Sens=2699,国产最强VR限时促销
2017-07-21 07:09:48 来自:游戏资讯

靠实力说话,国产VR游戏《奇境守卫》跻身PSVR下载榜单TOP 10

日前,索尼公布了PS4平台6月下载榜单,我们惊讶的发现国产VR游戏《奇境守卫》(Ancient Amuletor VR)登陆了PSVR上6月下载榜单的...

相关Insta360 X Facebook VR沙龙,分享最前沿的VR行业成果
2017-07-13 10:49:10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PlayStation中国公布多款国产PSVR新作

索尼于去年开始在中国启动“中国之星计划”。继《行者》、《临终:重生试炼》等优秀国产VR游戏入选以来,昨日在北京举办的PlaySta...

相关苹果加入WebVR社区小组,全面拥抱VR和AR
2017-07-06 14:58:27 来自:游戏资讯

《SUPERHOT VR》7月19日正式登陆PSVR

早前,索尼曾宣布《SUPERHOT VR》将于今年夏天上线PSVR。目前,来自《SUPERHOT VR》开发团队的消息显示,该游戏将于7月19日正式登...

相关PSVR热门射击游戏《遥远星际》7月20日登陆国行 售价299元
2017-07-05 16:21:1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