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双枪打僵尸《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新更新

2017-07-26 11:00:54   来源:新浪VR

  说到VR平台上不可错过的佳作,Vertigo Games旗下的打僵尸类VR FPS《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绝对值得一提。自去年年底正式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平台后,游戏也于上个月正式登陆PS VR平台。

  7月23日游戏开放商正式发布了《亚利桑那阳光》PS VR版本的1.02版补丁,在更新之后,游戏对PS枪型控制器及Move控制器等手柄的支持将获得改进。

  PS版本还将追加“监护系统(Chaperone System)”,在这个系统下游戏将有效的改善因为游戏定位追踪的丢失造成画面浮动的问题等。为了方便玩家使用枪型控制器,玩家可以在设置中选择“瞄准模式”。

  此外,通过提升等级解锁的双手武器,在更新之后也能在普通剧情模式中使用了。并且,在多人合作模式下及持久模式中,玩家也可以选择操纵双手武器。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正式上线HTC Vive、Oculus Rift和PS VR平台,售价约112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放出视频,动态展示其VR手套

最近Oculus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在其博客中放出了一段视频,动态展示了这款VR手套,她表示,要实现25自由度的追踪,解决自遮...

相关斯皮尔伯格预言:VR将在未来的动漫展一统天下
2017-07-26 07:56:01 来自:硬件前沿

斯皮尔伯格预言:VR将在未来的动漫展一统天下

斯皮尔伯格预言:VR将在未来的动漫展一统天下。

相关VR作为传媒将何去何从?BBC的研究结果不太乐观
2017-07-26 06:42:49 来自:技术速递

VR作为传媒将何去何从?BBC的研究结果不太乐观

BBC一直在尝试各种VR内容。为了能更深入地研究VR这一媒体平台,BBC与Ipsos Connect联手进行了一项研究,来了解观众对VR内容的反应...

相关好评如潮!Netflix惊悚剧《怪奇物语》推VR体验
2017-07-25 17:03:27 来自:技术速递

好评如潮!Netflix惊悚剧《怪奇物语》推VR体验

在前几日(7月20日~23日)开展的美国圣迭戈年度漫展上,参展者可以体验到一款名叫《怪奇物语VR(Stranger Things VR)》,这是一...

相关VR领域新风口?3D音频或是下一个爆发点
2017-07-25 15:30:0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