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2017:NVIDIA展台将设VR体验区,提供豪华VR游戏套餐

2017-07-24 15:06:48   来源:新浪VR

  但凡脑洞大开的VR游戏,总绕不过显卡和视觉计算的门槛。NVIDIA展台历年都是体验最炫VR场景的必去之处。如往年一样,NVIDIA展台上准备了独立的VR体验区,在该区域内玩家可以体验到最新的VR游戏,沉浸于亦真亦假的虚拟世界。

  在今年的VR体验区当中共有5个不同的体验项目,共有9台VR体验机器全部搭载GeForce GTX 1080/1080 Ti,其中有双路GeForce 1080 Ti SLI的豪华配置,更有多人同场游玩的体验环节。

  VRWorks黑科技带来极致视听享受  

  VRWorks黑科技带来极致视听享受

  NVIDIA针对VR推出了软硬一体的VR解决方案--VRWorks,它可以帮助游戏开发者和玩家提高游戏性能,在GeForce GTX显卡上获得最好的VR体验。VRWorks其中包含: Multi-Res Shading、Lens Matched Shading、Single Pass Stereo、VR SLI等技术,多项VR技术优化加上NVIDIA GameWorks让VR游戏带来更真实的体验。

  多款最新VR游戏任意玩

  在VR体验区中NVIDIA为到场的玩家准备了多款热门的VR游戏,它们均大量运用了NVIDIA的VRWorks 和 GameWorks技术,以及其他NVIDIA独有的VR优化技术。

  FireHouse:由NVIDIA官方推出,通过结合绝佳的图形、完整的互动性音效和模拟实际物理效果的画面,支持多人联机互动体验。整合NVIDIA VRWorks,将 VR 领域的视听和触觉感受提升到新的层次,诞生截然不同的临场体验。

  《牧场星球》是由奥嘉科技研发的全球首款WRG VR游戏(角力型竞技游戏),这款游戏是国内首款成功使用NVIDIA VRWORKS 发布的Unity产品,通过Lens Matched Shading /Single Pass Stereo 这两项技术,将整体性能提升60%。

  《奇境守卫VR》是一款使用UE4开发的,融合了射击,动作等要素,可以体验多个职业的VR动作防守类游戏。除了针对NVIDIA显卡的VR特性进行优化之外,还使用了NVIDIA GameWorks中的物件摧毁和衣物材质技术,提供了逼真的物理效果。

  《ARK PARK》是一款多人探索游戏,蜗牛游戏的目标是打造PC平台上最具沉浸感的VR主题公园。在这款游戏中,由NVIDIA Multi-Res Shading和VR SLI驱动的视觉特效让玩家可以常有侏罗纪,近距离观察栩栩如生的恐龙,探索宏伟的开放世界。

  F-unique: 利用NVIDIA CUDA加速渲染,让VR拍摄现场可以即时观看成果,甚至使用真实世界影像当作HDR光源来重新打光虚拟摄影棚。基于光流演算法为基础的GPU加速Stereo D 360自动解算流程让高品质S3D VR影片制作不再是梦想。

  《猎影计划》是腾讯自主研发的首款VR游戏,基于虚幻引擎4开发,由数十人的核心研发团队耗时一年完成,NVIDIA在开发全程提供了测试和技术咨询,保证了游戏在GeForce平台上得到最佳优化。

  威魔纪元的《永恒战士VR》基于知名IP打造,支持多人实时在线合作和PVP。在2017年斩获了国内外多项大奖,其中包括: NVIDIA颁发的“杰出画面奖”,腾讯颁发的“最佳VR游戏奖”、以及HTC颁发的“最佳VR游戏奖”提名。

  NVIDIA虎牙直播频道将全天不间断对舞台和展区进行直播。更多精彩内容,更多体验互动,2017年7月27日-30日,NVIDIA展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7-05),等你来玩。

  from:天极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斯坦福发明4D摄像头,提升机器人视觉和VR/AR应用

斯坦福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设计了一款4D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改善机器人和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前景。

相关CJ2017:育碧将提供疯兔VR体验,现场送疯兔手办!
2017-07-24 14:55:39 来自:硬件前沿

首款多人在线VR MMORPG’OrbusVR’于7月28日开放限免测试

OrbusVR,一款即将到来的VR MMORPG。目前仅支持 Oculus Rift和 HTC VIVE,首次免费开放测试将于2017年7月28日中午12点开始,并会...

相关法国3D音频公司为VR音频引入蓝牙支持
2017-07-24 08:32:31 来自:游戏资讯

60款PS VR游戏狂降价! PS商店欧服夏季特惠

欧服PS商店开始夏季特惠了,大量最新最优秀的VR游戏都有很可观的折扣,玩家们不可错过。

相关Unity创建VR广告定制应用:环境,对象和交互是核心要素
2017-07-20 17:09:26 来自:游戏资讯

看到科技“黑曜石”VR相机开启预售:68000元,8月发货

近日,看到科技宣布,黑曜石将推出早期采用者计划,7 月 18 日起正式开启接受申请,于 8 月中旬正式发货。

相关VR游戏史上第一个原创形象IP化《原始数据》将出漫画版
2017-07-19 17:23:1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