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2017:育碧将提供疯兔VR体验,现场送疯兔手办!

2017-07-24 14:38:30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的ChinaJoy2017育碧展台上,玩家们将能够近距离地与疯狂兔子进行互动。不论是搞怪自拍,还是游戏竞赛,更能在VR体验区跟疯狂兔子一起体验身临其境的全新冒险。更能获得《马力欧+疯狂兔子:王国之战》游戏展示和精美好礼。

  在今年E3上,育碧与任天堂合作推出新游的吉祥物 《马力欧+疯狂兔子:王国之战》 ,并在今年6月推出首款 《马力欧+疯狂兔子》4件套手办。 在此次CJ的现场,育碧展区会演示即将于8月29日登陆任天堂Switch的全新游戏《马力欧+疯狂兔子:王国之战》。同时,参与舞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由育碧典藏推出的《马力欧+疯狂兔子:王国之战》任意一款限量手办!

疯兔马力欧疯兔马力欧
疯兔耀西疯兔耀西
疯兔桃花公主疯兔桃花公主
疯兔路易吉疯兔路易吉

  2017 China Joy 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育碧展台展位号为E7-03。还有更多关于《刺客信条》、《极限巅峰》的内容会在CJ当场发布。

  from:PConli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沃尔玛打算站在VR购物的前沿

PYMNTS表示,沃尔玛技术孵化器8号店(Store No. 8)最近推出了一个竞赛活动,打算在全美地区的开发人员中寻求VR解决方案。这项活...

相关想用VR看漫画吗?可以期待一下ComX VR!
2017-07-24 11:04:05 来自:技术速递

AR/VR市场利好,Flexpoint数据手套订单超15万

Flexpoint传感器系统主要用于创建名为“弯曲传感器”的定制灵活传感器,如数据手套。该公司最近宣布,该手套已经从虚拟现实(VR)和...

相关手工帝自制游戏桌椅 身临F18“驾驶舱”玩VR飞行游戏
2017-07-24 06:34:43 来自:硬件前沿

打入VR市场 艾比格特再拓智能存储疆域

7月21日,以数据、存储为入口的北京春鸿科技在京举行VR群访会,发布旗下产品艾比格特新接入的VR功能,创始人杨金帆及联合创始人战...

相关Pornhub公布VR色情数据:VR成人片每日观看量达50万,在泰国最受欢迎
2017-07-21 19:18:54 来自:厂商新闻

VR竞技《回声竞技场》免费开放3个月

《回声竞技场(Echo Arena)》于7月20日正式上线,并且前三个月下载免费。

相关《银翼杀手:2049》VR版下周上线圣地亚哥动漫展
2017-07-21 17:51:2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