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竞技《回声竞技场》免费开放3个月

2017-07-21 17:51:22   来源:新浪VR

  在7月份里上线的众多VR新游,Oculus平台独占的《孤声(Lone Echo)》绝对是值得期待的一作。而作为它的姐妹篇的《回声竞技场(Echo Arena)》也于下7月20日正式上线,并且前三个月下载免费。

  虽说是姐妹篇,其实《回声竞技场》就是《孤声》的多人竞技版本。在《孤声》中,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名为杰克(Jack)的机器人,并在零重力环境中的土星轨道中工作,在一次突发的灾难性的太空站维修事故中,玩家需要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和摸索来完成自救的一个过程。

  而在《回声竞技场》中,8名玩家会被放入一个准备空间当中,通过拉动一个把手打开舱门,进入到不同队伍的团队空间。在这个空间中,玩家可以通过肢体语言进行交流(当然也能在比赛中用来嘲讽对手),或是用操纵台改变团队的制服,还有一个三维的沙盘以供4名队友讨论战术。

  游戏操作方式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Oculus Touch手柄来扒住可抓取的地点进行移动。甩动手腕就可以从固定点弹开,飞向玩家瞄准的方向,不过由于这样的大动作并不能精确地移动,所以玩家还能通过手柄控制装在手上的小型推进器进行移动修正。而玩家的目标是将飞盘丢入对方队伍的球门中。

  据悉,《孤声》与《回声竞技场》将于7月20日正式发售,适配Oculus Rift头显,需要搭配Touch手柄使用。《孤声》售价将为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元,预购价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6元)。而《回声竞技场》发售后前三个月为免费下载,三个月后游戏将以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5元)售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试。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银翼杀手:2049》VR版下周上线圣地亚哥动漫展

《银翼杀手:2049》VR版下周将上线圣地亚哥动漫展。

相关苹果工程师表示公司正在开发AR/VR设备
2017-07-21 17:00:40 来自:游戏资讯

苹果工程师表示公司正在开发AR/VR设备

长期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研究自己的VR/AR一体机设备。此前外界都是从第三方机构或者是内部泄漏的邮件获知苹果AR设备的开发进度,如...

相关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2017-07-21 14:27:16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中小VR游戏团队已经可以自己生存

随着VR概念热度的下降,早期入场的Oculus VR目前把更多的投入放在了该平台的游戏上。Oculus认为,如今的VR市场已经足够大,可以支...

相关Oculus夏日促销:推三款VR游戏套装
2017-07-21 11:59:28 来自:游戏资讯

国务院印发通知:实现VR/AR与AI的有机结合 推动行业融合应用

国务院印发通知:实现VR/AR与AI的有机结合 推动行业融合应用。

相关VR Fund发布AR行业报告:苹果入局,影响深远!
2017-07-21 11:25:5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