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射击大作《遥远星际》登录国服,299元开售

2017-07-21 07:09:48   来源:新浪VR

  受到关注的PSVR射击大作《遥远星际(Farpoint)》已经正式登录国服,售价299元。

  《遥远星际》是一款VR太空冒险游戏,玩家将会扮演一名宇航员,驾驶航天飞机去迎接研究木星异常现像的科学家,但中途却遭遇空间破裂现象,并被困在未知的外星世界。为求生存,玩家需要拿起武器与外来生物展开激战。

  除了单售的游戏,此次推出的产品还包括,“PSVR《遥远星际》射击精品套装”、“PSVR射击控制器《遥远星际》套装”、《遥远星际》标准版游戏以及PSVR射击控制器。

  “PSVR《遥远星际》射击精品套装”包含PSVR一套、PSVR射击控制器一个,PlayStation Move动态控制器二个、PlayStation Camera摄像头一个、《遥远星际》标准版游戏一张、并额外赠送《临终:重生试炼VR》、《像素大作战》、《会哭的娃娃》、《王牌香蕉》四款PSVR游戏兑换卡,以及PlayStation Plus三个月会员卡一张。建议零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

  “PSVR射击控制器《遥远星际》套装”包含《遥远星际》标准版游戏一张、PSVR射击控制器一个,建议零售价为549元人民币。

  《遥远星际》游戏配套使用的PSVR射击控制器建议零售价为449元人民币。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YPEREAL Pano+Sens=2699,国产最强VR限时促销

国内VR技术领导者HYPEREAL宣布于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进行暑期促销,Pano+Sens 双定位套装限时优惠价为2699元。此前,Pano的售价...

相关60款PS VR游戏狂降价! PS商店欧服夏季特惠
2017-07-20 23:58:22 来自:硬件前沿

60款PS VR游戏狂降价! PS商店欧服夏季特惠

欧服PS商店开始夏季特惠了,大量最新最优秀的VR游戏都有很可观的折扣,玩家们不可错过。

相关Unity创建VR广告定制应用:环境,对象和交互是核心要素
2017-07-20 17:09:26 来自:游戏资讯

谷歌向公众开放Expeditions VR服务,快用VR体验历史之旅吧!

谷歌宣布,发布一款新的Expeditions应用,向公众开放。只要有一个Cardboard或者Daydream头显,加上一部安卓手机就能体验了。

相关Oculus夏日促销:推三款VR游戏套装
2017-07-20 11:26:36 来自:技术速递

uSens公布新技术,为移动VR提供更好的6自由度位置追踪!

uSens公司公布了一项新技术,能够通过SLAM技术(同步定位与建图技术)提供更好的Inside-out移动位置追踪。

相关NHK和Wonder Vision实验室研发无需头显的8K VR体验技术
2017-07-20 08:23:4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