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云之境》将于9月发售 登陆HTC、Oculus

2017-07-07 07:38:17   来源:新浪VR

  《云之境》是一款探索VR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在云中攀爬高峰,对未知世界进行探索。

  独立游戏开发商Logtown工作室今日宣布了他们的首款游戏《云之境》(Cloudborn)这是一款VR游戏,将在2017年9月上旬发售。

  《云之境》是一款VR探索游戏,设定在一个未知世界中,玩家需要在云层中攀爬进行探索。在那里有一个失落的文明尚存,他们的秘密等待玩家去发掘。

  游戏设计师Alberto Amigo表示,制作一个没有战斗色彩纷呈的游戏是《云之境》开发过程中的主要意图,特别是面向VR这个平台。

  “VR可以让我们体验一些从孩提时就有的好奇心,这就是我们想让玩家在《云之境》中体验的内容。”厂商表示,《云之境》的设计是不管玩家采用哪种风格玩起来都非常舒服的游戏。不管玩家想坐着玩,站着玩还是在房间里设置好场地玩,都可以按照玩家的想法来进行对应控制。

  《云之境》面向HTC Vive和Oculus Rift进行开发。本作的PSVR版本将在晚些时候发售。

  from:VRCU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加入WebVR社区小组,全面拥抱VR和AR

苹果对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关注越来越高,在上个月举行的 WWDC 上,苹果宣布 iOS 11 将支持 AR,并推出了 ARKit 方...

相关苹果为MacOS提供高性能VR支持的Metal 2升级
2017-07-06 14:25:00 来自:技术速递

英特尔高通本非对手,却因VR/AR、AI燃起战火

5G世代将加速虚拟现实/增强实境(VR/AR)、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应用发展,PC与智能型手机产业再度面临重大变革,分别位居全球PC与...

相关德国大众将使用VR提升造车效率
2017-07-06 18:05:30 来自:行业数据

线下VR解决方案VRcade Arena发布,支持8人同时体验!

位于美国西雅图的VRstudios今天正式发布了名为VRcade Arena的新系统。这个无线“仓库尺度”VR的平台致力于改善多人VR体验,最多可...

相关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2017-07-06 10:27:05 来自:技术速递

《SUPERHOT VR》7月19日正式登陆PSVR

早前,索尼曾宣布《SUPERHOT VR》将于今年夏天上线PSVR。目前,来自《SUPERHOT VR》开发团队的消息显示,该游戏将于7月19日正式登...

相关PSVR热门射击游戏《遥远星际》7月20日登陆国行 售价299元
2017-07-05 16:21:1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