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中国公布多款国产PSVR新作

2017-07-06 14:58:27   来源:新浪VR

  索尼于去年开始在中国启动“中国之星计划”,旨在发掘本土高品质游戏,也让全球的玩家了解中国游戏的魅力。继《行者》、《临终:重生试炼》等优秀国产VR游戏入选以来,昨日在北京举办的PlayStation VR体验会上,PlayStation中国又公布了三款全新的国产游戏即将登陆PSVR平台。

  4款即将上架PSVR平台国产VR游戏分别是:两款音乐游戏《音姬》和《开心鼓神》,休闲游戏《梦幻垂钓》。

  其中,《音姬》(Audio Beats)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发售。

  from:838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加入WebVR社区小组,全面拥抱VR和AR

苹果对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关注越来越高,在上个月举行的 WWDC 上,苹果宣布 iOS 11 将支持 AR,并推出了 ARKit 方...

相关苹果为MacOS提供高性能VR支持的Metal 2升级
2017-07-06 14:25:00 来自:技术速递

线下VR解决方案VRcade Arena发布,支持8人同时体验!

位于美国西雅图的VRstudios今天正式发布了名为VRcade Arena的新系统。这个无线“仓库尺度”VR的平台致力于改善多人VR体验,最多可...

相关VR/AR广告遇瓶颈:应用太多,用户更喜爱亲朋制作VR内容
2017-07-06 10:27:05 来自:技术速递

《SUPERHOT VR》7月19日正式登陆PSVR

早前,索尼曾宣布《SUPERHOT VR》将于今年夏天上线PSVR。目前,来自《SUPERHOT VR》开发团队的消息显示,该游戏将于7月19日正式登...

相关PSVR热门射击游戏《遥远星际》7月20日登陆国行 售价299元
2017-07-05 16:21:17 来自:游戏资讯

全新VR体验店搜索网站上线,帮你找到周边最近VR体验店!

还在为找不到附近的VR体验店而烦恼吗?这个名为VRNISH的新网站能帮你!

相关帮你在VR里体验嗅觉!VR嗅觉外设公司Vaqso融资60万美金
2017-07-05 11:17:3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