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热门射击游戏《遥远星际》7月20日登陆国行 售价299元

2017-07-05 16:01:46   来源:新浪VR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7年7月2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PSVR简体中文版游戏《遥远星际》,建议零售价为299元人民币。

  此次推出的产品包括,“PSVR《遥远星际》射击精品套装”、“PSVR射击控制器《遥远星际》套装”、《遥远星际》标准版游戏以及PSVR射击控制器。

  “PSVR《遥远星际》射击精品套装”包含PSVR一套、PSVR射击控制器一个,PlayStation Move动态控制器二个、PlayStation Camera摄像头一个、《遥远星际》标准版游戏一张、并额外赠送《临终:重生试炼VR》、《像素大作战》、《会哭的娃娃》、《王牌香蕉》四款PSVR游戏兑换卡,以及PlayStation Plus三个月会员卡一张。建议零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

  “PSVR射击控制器《遥远星际》套装”包含《遥远星际》标准版游戏一张、PSVR射击控制器一个,建议零售价为549元人民币。

  《遥远星际》游戏配套使用的PSVR射击控制器建议零售价为449元人民币。

  首批购买以上产品的用户(* PSVR射击控制器除外),将有机会获得“红星流浪者太空服外观”特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游戏介绍

  《遥远星际》是一款引人入胜的VR太空冒险游戏,主要场景为一个危机四伏的外太空星球。你扮演一名宇航员驾驶航天飞机去迎接研究木星异常现像的科学家,却遇到突然出现的空间破裂现象,你和那些科学家的研究站撞进了一个未知的外星世界之中。

  为了找到同伴,你需要透过散落在星球各处的全息纪录来与他们会合。最终你需要探索这个星球的秘密,与居住在这个星球上或外来的生物战开激战,闯出一条活路。

  游戏特点

  本作包含一个完整的单人游玩体验,在让人紧张不安的外太空世界进行探索,搜寻生还者和回家的路。游戏中玩家可以运用各种武器对付大群的外星敌人,并且在二人协力模式中可以和一个朋友并肩作战(需要有效的PlayStation®Plus会员)。

  《遥远星际》将收录四张全新的在线协力游图,每张地图均经专门设计,务求考验两名玩家的合作精神和技巧,在排行榜上与其他队伍的比拼得分高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伤物语VR》7月12日免费上线PSVR 约会吸血鬼萌妹

Aniplex株式会社宣布,由西尾维新原作《伤物语》改编的VR游戏《伤物语VR》将于7月12日免费上线PlayStation商店。

相关PSVR新增影音功能支持 资源可能是个大问题
2017-06-27 12:12:27 来自:游戏资讯

PSVR新增影音功能支持 资源可能是个大问题

本周起,PlayStation VR不再是一部单纯的游戏机,因为首部VR短片电影Ctrl将正式上架,并可用PSVR播放。

相关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2017-06-22 10:59:04 来自:技术速递

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近日,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PSVR的市场策略,表示出于对PSVR供求方面的忧虑,索尼特意采取了不太激...

相关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收官 新浪VR斩获“新奇奖”
2017-06-20 11:57:32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推出PSVR全新宣传片,燃到炸裂!

索尼今天公布了PSVR全新宣传片,多款即将发布的VR游戏在宣传片中出镜。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19 18:11:5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