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的联手竞技时代,ChinaJoy隆重推出WVA玖的《V战》大赛!

2017-07-04 18:06:51   来源:新浪VR

  7月27-30日,又逢一年一度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作为与美国E3、科隆国际游戏展、东京电玩展并称为全球四大游戏展会的本土展会,ChinaJoy无疑是众多中国玩家心中的骄傲。ChinaJoy的名字在海外资深玩家群体中,也基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每年都有一众海外玩家慕名而来,与中国玩家共同欢聚于“魔都”上海,共赴这场玩家与业界人士的年度盛会。2017是ChinaJoy十五周年,据悉,本届ChinaJoy将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着力泛娱乐化趋势,倾力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以游戏为主导,覆盖动漫、二次元、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VR/AR等热点领域的泛娱乐交流平台。

  WVA2017玖的《V战》VR电子竞技大赛将隆重亮相ChinaJoy,本次大赛由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玖的)是全球第一家实现VR商业落地的科技公司,专注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和应用,拥有顶尖的VR技术研发中心、VR内容工作室、硬件生产基地和品牌运营团队,也是目前VR行业内唯一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企业。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竞技时代)是WVA(World Virtual Arena)的主办方,是全球第一家举办VR电子竞技大赛的赛事运营公司,已成功举办过两届WVA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据悉,两家公司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VR电竞的发展。本次ChinaJoy期间的强强联手更是令人瞩目!

  本次大赛采用VR×PC跨端对战电竞游戏《V战》,由玖的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思路打造,以世界顶级游戏引擎虚幻4打造的FPS VR大作,搭配全球领先的无限空间移动解决方案ODT,实现跨端对战、广域联网两大革命性突破,是全球首个针对VR电竞细分领域打造的规模化商业落地方案。

《V战》游戏画面《V战》游戏画面

  《V战》是玖的严格按照次世代标准,基于虚幻引擎4自主开发的3A级FPS VR游戏。跌宕起伏的PVE剧情,成为科幻英雄,拯救现实世界,更逼真的场景,更动感的音乐,更丰富的交互元素,体验酣畅淋漓的击杀爽快感。快节奏高强度的多人对战,多样的战斗模式,真是的枪械射打击感,特色鲜明的多种角色,体验最真实震撼战斗。

  WVA2017玖的《V战》VR电竞大赛,由选拔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构成,奖金池高达30万元人民币。每支参赛战队由5名选手组成,晋级赛及总决赛将在ChinaJoy期间进行,7月29日总决赛四强对决,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一样的ChinaJoy不一样的体验,乘兴而来,尽兴而归。2017ChinaJoy,WVA玖的《V战》大赛让我们不见不散!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 Studios游戏大作《Augmented Empire》即将登陆Gear VR

由Oculus Studios和英国开发商Coatsink共同打造的《Augmented Empire》将在7月13日独家登陆三星Gear VR,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沉浸感...

相关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2017-07-04 11:37:09 来自:游戏资讯

老外眼中的国产VR游戏,看完又相信爱情了!

在Steam上,国产VR游戏的品质始终参差不齐,甚至给很多人留下了国产VR游戏又low又烂的糟糕印象。但是,事实上,在诸多的国产VR游...

相关全球首场VR明星婚礼,婚拍产业新升级
2017-06-30 18:58:29 来自:游戏资讯

三星展示4K VR一体机ExynosVR参考设计,支持眼球追踪!

三星在上周举行的MWC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名为ExynosVR 3的VR一体机的参考设计。这款设备可支持眼球追踪。我们期待三星未来在VR一体机...

相关环球公司新专利曝光:探索主题公园跟VR/AR技术的结合
2017-07-04 06:43:18 来自:硬件前沿

苹果为MacOS提供高性能VR支持的Metal 2升级

随着苹果对 Mac 电脑支持 VR 的兴趣日益浓厚,该公司正在积极为其新版 Metal 2 图形 API 添加必要的功能,为 MacOS 提供高性能 V...

相关招聘消息泄密?苹果正在寻找“VR文件格式工程师”
2017-07-04 16:39:1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