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物语VR》7月12日免费上线PSVR 约会吸血鬼萌妹

2017-06-27 12:12:27   来源:新浪VR

  Aniplex株式会社宣布,由西尾维新原作《伤物语》改编的VR游戏《伤物语VR》将于7月12日免费上线PlayStation商店。

  《伤物语》是日本小说家西尾维新著作《物语系列》轻小说的第二部,在全系列当中章节标题为“第零章:历·吸血鬼”。讲述的是主人公阿良良木历与吸血鬼的故事。此次免费配信的《伤物语VR》,是为了庆祝《物语系列》首度电影化的《伤物语》三部曲完结篇《伤物语 Ⅲ 冷血篇》BD与DVD在日本的发行。由日本游戏公司KAYAC及索尼联合开发,免费配信。

  玩家将通过PSVR进入游戏中的校园,与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即忍野忍)一起在虚拟空间中观看《伤物语》影片,包含与小忍的互动功能。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VR新增影音功能支持 资源可能是个大问题

本周起,PlayStation VR不再是一部单纯的游戏机,因为首部VR短片电影Ctrl将正式上架,并可用PSVR播放。

相关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2017-06-22 10:59:04 来自:技术速递

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近日,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PSVR的市场策略,表示出于对PSVR供求方面的忧虑,索尼特意采取了不太激...

相关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收官 新浪VR斩获“新奇奖”
2017-06-20 11:57:32 来自:硬件前沿

尼尔森报告:VR吸引力不断上升,PSVR购买兴趣最高

虽然这份报告的内容或许不会令你十分惊讶,但来源值得我们关注。世界最大的市场调研机构尼尔森日前发表报告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

相关E3大展上的十大VR游戏盘点,哪款游戏最值得期待?
2017-06-16 11:13:34 来自:行业数据

《Raw Data》将登陆PSVR 对战模式实装

由Survios开发的人气VR游戏《Raw Data》曾经被称为VR游戏中最卖座的作品,之前它曾登陆Steam,如今我们即将迎来它的正式版本。同...

相关听说VR/AR不赚钱把你吓跑了?
2017-06-13 17:14:1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