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用ARKit制作AR版《我的世界》,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2017-06-27 13:29:13   来源:新浪VR

  近日,YouTube用户Matthew Hallberg用苹果ARKit做了一款AR版《我的世界》的demo。

  玩过《我的世界》的人都知道,游戏开始时系统会生成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玩家可以在这个世界中探险、采掘、建造。而在AR版《我的世界》中,你可以用AR技术把自己的世界叠加在真实世界上。

  有时很难想象AR的游戏使用案例是什么样的,《我的世界》看起来是个很好的范本。可以想象,如果能有AR版的乐高应用,你就再也不用收拾一堆积木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奇境守卫》6月27日发售 发售影像公开

来自中国的VR游戏发行商时光梦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VR时光机)今日在北京宣布其代理的首款VR游戏《奇境守卫》(Ancient Amu...

相关《伤物语VR》7月12日免费上线PSVR 约会吸血鬼萌妹
2017-06-27 13:13:14 来自:游戏资讯

索尼:《生化危机7》VR版的成功是一个惊喜

2017年1月,Capcom发售了《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作——生化危机7。而PS4版本的游戏支持PSVR,这也成为了迄今为止IP最重量级、体验...

相关谷歌推出新视频格式 VR180,让VR视频制作更容易!
2017-06-26 10:25:54 来自:技术速递

EA:市场表现不佳,将暂停VR游戏开发

我们正在观察市场,安装基数,以及硬件供应商的技术发展。我们对这项技术有信心,但我们需要市场发展起来。

相关吉田修平:PSVR此前市场策略有所保留,因为供货量不足
2017-06-22 10:51:12 来自:行业数据

《京城81号2》VR短片游戏全渠道上线 沉浸式体验“诡异至极”

近日,由著名导演陈嘉上监制,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京城81号2》推出首款重磅物料“地宫惊现”版预告海报...

相关从ARKit到iPad Pro 120Hz显示屏, 苹果如何让AR/VR成为产品的标配?
2017-06-21 10:32:52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