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奇境守卫》6月27日发售 发售影像公开

2017-06-27 13:13:14   来源:新浪VR

  来自中国的VR游戏发行商时光梦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VR时光机)今日在北京宣布其代理的首款VR游戏《奇境守卫》(Ancient Amuletor)正式登陆PlayStation VR平台。《奇境守卫》由上海钛核网络打造,TVR时光机负责游戏在北美、欧洲以及亚洲地区的发行。游戏首发售价19.99美金(约合138元),发售首月Plus会员劲享8折优惠。

  《奇境守卫》支持至多三人合作模式游玩,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时切换操作弓箭手、火枪手、法师或是傀儡师,借助游戏独有的全身IK技术。玩家可以在VR中化身传奇英雄,利用双手PSMove体感体验每个英雄专属武器、技能。在远古文明中独自或与好友一起与远古敌人战斗。

  游戏特色:

  ●造访远古文明—沉浸VR技术还原的古代埃及罗马文明与神秘敌人的史诗战斗。

  ●随时切换英雄—无论是弓箭手、火枪手、法师或是傀儡师,游戏中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技能和全新的操作体验。

  ●街机战斗风格—使用PSMove畅快劲享街机手感战斗,体感体验每个英雄专属武器、技能。

  ●独自或与好友组队游玩—所有关卡均支持至多三人合作模式游玩。

  ●在游戏中发现自我—全身 IK 技术让玩家在VR中可以看到自己!

  from:多玩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伤物语VR》7月12日免费上线PSVR 约会吸血鬼萌妹

Aniplex株式会社宣布,由西尾维新原作《伤物语》改编的VR游戏《伤物语VR》将于7月12日免费上线PlayStation商店。

相关PSVR新增影音功能支持 资源可能是个大问题
2017-06-27 12:12:27 来自:游戏资讯

用VR学英语是什么体验?再也不怕背单词了!

一款叫ImmerseMe的App,可以帮助学生沉浸到真实的语言环境中学习外语。

相关iOS 11 beta2地图应用新增VR模式
2017-06-27 11:57:59 来自:技术速递

VR内容的盛宴!Oculus Connect 4 会议定于 10月11日举行

Oculus 已确认年度 Oculus Connect 会议的日期,也就是 Oculus Connect 4 的举办时间,将于10月11日至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举...

相关前诺基亚员工研发Varjo VR头显,有效分辨率或是Oculus的70倍
2017-06-25 16:53:36 来自:行业数据

VR游戏开发商Multiverse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VR内容开发商 Multiverse 近期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黑洞资本领投。Multiverse此前曾获得由和君资本领投,紫牛...

相关appMagics获数千万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2017-06-22 11:46:13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