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人气少年漫将推VR体验,VR版乔巴萌到心融化!

2017-06-20 13:26:51   来源:新浪VR

  日本集英社的Jump VR小组和大日本印刷将携手在今年的“Anime Expo 2017”上举行“日本角色VR祭~Japan Character VR(日本キャラVR祭~Japan Character VR~)”。在这个活动中体验者可以通过VR设备看到各种各样熟悉的动漫角色(集英社出版的经典角色)。

  官方目前公开了以下这些VR体验:

  《死亡笔记》VR密室逃脱游戏(Gear VR)

  体验者会成为被监禁的“弥海砂(MisaMisa)”,在死神雷姆的帮助下,要从满是水的地下室逃脱。

  《海贼王魔方》(Oculus Rift)

  在这个游戏里不仅能看到海贼王里可爱的乔巴,还能在VR空间里看到海贼王漫画中的经典桥段,还有谜题等着体验者解开。

  《Jump魔方》(Oculus Rift)

  玩法和海贼王魔方基本类似,不同的是这个VR体验是以Jump旗下五个大人气的漫画的鉴赏为主,游戏中还能看到漫画《死神》中的可爱小狮子魂。

  《Jump美术馆》(Gear VR)

  同样也是在VR空间里鉴赏人气漫画的插画的VR体验,并且据说在美术馆最后的房间里有着让人大吃一惊的内容等着玩家来体验。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DC:2021年VR/AR头显出货量将接近1亿台

据IDC最新数据显示,到2021年,VR和AR头显的出货量将接近1亿台,而去年VR和AR头显全球出货量还不到1000万台。

相关VR走进美容业 西班牙护肤品牌的全新疗法
2017-06-20 13:14:31 来自:行业数据

前诺基亚员工研发Varjo VR头显,有效分辨率或是Oculus的70倍

无论是三星的移动头显,还是Oculus Rift这样的全套系统,目前虚拟现实技术的最大局限之一就是分辨率,解决这个问题的进展缓慢,因...

相关国美VR影院体验记:真的好意思开100家吗?
2017-06-20 09:25:13 来自:硬件前沿

国美VR影院体验记:真的好意思开100家吗?

大约一个星期前,国美开设VR电影院的消息不胫而走,整个VR圈内都激起了不小的波澜。随着国美VR影院第一个媒体接待日的到来,我们...

相关龙珠VR体验将登录日本VR体验店,快来和悟空学龟派气功!
2017-06-19 18:44:58 来自:行业数据

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收官 新浪VR斩获“新奇奖”

2017全球创想家VR视频大赛(GCC VR Short Film Festival 2017)是由虚拟现实行业最早期的连接者和创想者UCCVR发起,携手重磅合作...

相关百度VR牵手三星Gear VR,为用户打造VR极致体验
2017-06-20 11:18:4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