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VR游戏开发中 非恐怖游戏注重剧情

2017-06-16 11:56:12   来源:新浪VR

  据IGN消息,《行尸走肉》系列版权持有公司Skybound Entertainment和游戏开发商Skydance Interactive展开合作,后者将负责开发《行尸走肉》游戏的VR版。

  作为双方合作的部分,Skydance将开发设定在《行尸走肉》宇宙中的多个原创VR游戏。首个VR游戏将是新的设定,收录一连串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VR版《行尸走肉》并非是恐怖类游戏,《行尸走肉VR》将有一个“富有沉浸感的叙事剧情体验”和一个“情境互动系统”,强制玩家做出困难和复杂的选择,忍受造成的后果。

  《行尸走肉》首个VR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登陆PSVR和其他VR平台。目前发售日尚未确定。

  除了《行尸走肉》VR游戏外,《收获日》开发商正在开发一个射击版《行尸走肉》,并没有参加今年的E3。

  from:doy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3 2017:B社公布《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Bethesda在今天的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两款VR游戏大作:《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相关Epic: 现在VR像iPod前的MP3播放器,更好的还在后头
2017-06-12 14:08:20 来自:游戏资讯

【E3 2017】育碧发布VR心理恐怖游戏《Transference》,2018年上市

天,来自育碧蒙特利尔的 The Funhouse 工作室发布了一款游戏《Transference》,在这个游戏中,你将进入别人保存好的数字心灵,探...

相关【E3 2017】育碧宣布推出多人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
2017-06-13 09:14:36 来自:游戏资讯

E3 2017:索尼发布六款VR游戏,《上古卷轴5》今年11月登陆PSVR!

索尼今天在E3公布了多款PSVR游戏大作,包括《上古卷轴5》VR版、《最终幻想15:深海巨怪》等。

相关微软:Xbox One X将不会支持VR 因PC体验更好
2017-06-13 11:38:29 来自:游戏资讯

【E3 2017】育碧宣布推出多人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

育碧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多人VR射击游戏《Space Junkies》,该游戏以三维“轨道竞技场”为特色的快节奏的多人比赛,让玩家在微重力环...

相关【E3 2017】育碧发布VR心理恐怖游戏《Transference》,2018年上市
2017-06-13 08:59:5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