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Data》将登陆PSVR 对战模式实装

2017-06-13 17:14:14   来源:新浪VR

  由Survios开发的人气VR游戏《Raw Data》曾经被称为VR游戏中最卖座的作品,之前它曾登陆Steam,如今我们即将迎来它的正式版本。同时,初期版本的最终更新将会加入大家所期望的PVP要素,而且还会增加对PSVR的支持。

  初期版本的《Raw Data》支持HTC Vive,售价为39.99美元(但是发售之后立刻开启了八折优惠)。游戏凭借超高的完成度以及流畅的动作获得了人们的喜爱,对于VR设备性能的发掘也令人们对这款VR游戏赞不绝口,上架之后长期霸占畅销榜,仅仅在一个月之后就达到了100万美元的销售额。

  今年夏季《Raw Data》将会迎来一次大型升级(升级至0.6版本)。在本次升级后,将会实装PVP模式。与朋友协力对抗强大的敌人对于VR游戏玩家来说并不陌生,但真正与人对战才能体会到角色互搏的乐趣。电脑控制的角色动作总是有迹可循,但人为操作的角色就不一样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行为模式,对于对战的双方来说都有十足的新鲜感,而且比NPC们要狡猾得多。Survios表示,游戏将不光实装1V1的对战,还将追加最多10人的混战模式。

  而在今年9月,《Raw Data》将迎来正式版。不仅仅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它还将追加对PSVR的支持,这样一来将会有更多的玩家有机会感受《Raw Data》的魅力。随着后续的不断更新,这款游戏将会吸引更多玩家前来体验。

  from:安卓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听说VR/AR不赚钱把你吓跑了?

最近看到一些文章,观点是:VR/AR不赚钱,还是别做了。

相关国美建全球首家专业VR影院 每小时收费30元
2017-06-13 14:31:08 来自:行业数据

长时间使用VR头显对低龄用户视力影响报告修订版发布

随着虚拟现实的发展,公众对于头戴式显示器是否会对用户视力造成不良影响的担心与与日俱增,为此北京市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联...

相关难以置信的废土世界 B社发布《辐射4》VR版
2017-06-12 18:01:44 来自:行业数据

难以置信的废土世界 B社发布《辐射4》VR版

去年的E3发布会上,B社带来了《辐射4》VR版,但在过去的这一年之中,关于VR版并未有更多消息曝出,几个月前B社副总裁Pete Hines表...

相关Oculus独占游戏《Lucky's Tale》将登陆Xbox One X
2017-06-12 14:05:07 来自:游戏资讯

可视化通信的未来:对于AR/VR的使用将成重头戏

在可视化通信服务中使用增强现实(AR)似乎是产品开发和货币化的下一步发展方向,Snapchat和Instagram最近都增加了基于AR的镜头和...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09 10:50: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