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HOT VR》今夏发售 登陆PSVR

2017-06-13 11:50:33   来源:新浪VR

  索尼宣布,射击游戏《SUPERHOT VR》将于今夏登陆PSVR,该游戏此前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并已上线Steam平台。

  《SUPERHOT》最大的特色就是“可操控的子弹时间”,在游戏中当玩家静止不动的时候,则会进入子弹时间,此时玩家可以看到所有敌人的子弹轨迹,从而决定接下来的行动路线。

  在《SUPERHOT VR》中,玩家们能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游戏中的紧张感。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又能畅快地突突突了 《Super Hot VR》本周登陆HTC Vive

早在几个星期前,Steam畅销游戏《SUPERHOT》开发团队就表示《SUPERHOT VR》将会登陆到HTC Vive平台。今天,官方正式宣布《SUPERH...

相关《SUPERHOT》VR版将至 Oculus Touch加持更刺激
2017-05-23 11:12:14 来自:游戏资讯

E3 2017:索尼发布六款VR游戏,《上古卷轴5》今年11月登陆PSVR!

索尼今天在E3公布了多款PSVR游戏大作,包括《上古卷轴5》VR版、《最终幻想15:深海巨怪》等。

相关微软:Xbox One X将不会支持VR 因PC体验更好
2017-06-13 11:38:29 来自:游戏资讯

微软与索尼之间的博弈:始终被戏耍,一直被超越

作为今年E3大展上最大的悬念,微软的“天蝎座”已于今天凌晨正式亮相并被命名为“XBOX ONE X”。虽然索尼暂时还未放出大招阻击微...

相关E3 2017:B社公布《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2017-06-12 17:37:27 来自:硬件前沿

索尼推PS VR精品套装+金色PS4

今日,索尼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017年6月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PS VR限量特典版精品套装,售价为3699元人民币。

相关MindMaze收购运动技术开发商Gait Up,为VR平台集成运动分析
2017-06-09 15:31:29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