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Vive免费送《星际迷航:舰桥成员》

2017-05-31 15:19:12   来源:新浪VR

  5月30日,由育碧旗下RedStorm工作室开发的VR游戏《星际迷航:舰桥船员(Star Trek:Bridge Crew)》正式登陆Oculus Rift、HTC Vive以及PS VR三大平台。与此同时,育碧将联手HTC推出新游上市的促销活动:每位新入手HTC Vive的玩家将免费获赠售价为208元的《星际迷航:舰桥船员》。

  据了解,玩家将能够在HTC Vive的包装盒中找到《星际迷航:舰桥船员》的游戏激活码。玩家可以通过激活码进行游戏的下载与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就目前官网透露的信息来看,这次的活动将只会持续到6月底,并且只对欧美地区的玩家开放,可以有幸剁手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啦~

  作为一款备受期待的VR游戏,《星际迷航:舰桥船员》终于在昨日正式上线。游戏既有单人战役模式也有团队模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太空生活。你需要和其他玩家一起,扮演船长、工程师、决策官员或是防卫长官。各司其职并做出相应决策,游戏内遇到所有的事如探险、营救、战斗等等都将让星舰上的每一位玩家为之震撼。如果你还为入手游戏犹豫不决,不妨先看看下面的游戏预告再决定是否剁手吧。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图形渲染工具Rocksolid可提高VR内容开发效率

对于那些进行高端渲染以及计算机辅助设计引擎工作的开发者和工程师来说,这两方面都需要耗费巨大的系统资源以及能力。

相关VR游戏公司Playsnak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05-31 14:32:34 来自:技术速递

瘫痪者用VR头盔控制无人机飞行 时速达150公里

奥古斯汀·扎罗力(Agustin Zanoli)一直都是一个喜欢冒险的人,他骑着摩托车在复杂的地形中驰骋,滑雪时受了伤。后来扎罗力骑沙...

相关俄罗斯军方研发VR头盔,可操控无人机
2017-05-28 18:20:52 来自:新闻

《草船借箭》要出VR版,VR鬼畜指日可待!

一家叫VR Educate的公司与VCG公司开始共同制作一款名著《三国演义》中的《草船借箭》的VR版。

相关VR动画电影《Raising A Rukus》登陆Gear VR 售价3.99美元
2017-05-27 14:52:38 来自:游戏资讯

HTC首款移动VR头盔在日本推出,采用分体式设计,6DOF追踪技术

5.25日,HTC 日本团队发布了一款新的移动 VR 头盔 Link,配合 HTC U11 手机使用,有趣的是,并不是将手机插在头盔上,而是通过 U...

相关张艺谋联手MK2 即将在巴黎推出第一家VR体验中心
2017-05-26 08:00:4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