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个老婆都被人睡了!艾米莉娅陪睡VR游戏即将发售!

2017-05-27 15:31:10   来源:新浪VR

  昨日,粉丝们翘首以盼的《VR与雷姆的异世界生活~膝枕篇&陪睡篇(原名:VRでレムと異世界生活~膝枕編&添寝編)》正式发售,与此同时,cs-reporters公司宣布《VR与艾米利亚在异世界生活(VRでエミリアと异世界生活)》的「膝枕编」和「添寝编」将会在6月9日发售,对粉丝而言可谓双喜临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VR与艾米利亚在异世界生活》也是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同名轻小说的TV动画,作为一部异世界题材的轻改作品,凭借其优秀的人物性格塑造以及故事剧情成为同年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老婆蕾姆酱更是收获了超高的人气,艾米利亚的美貌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

  在《VR与艾米利亚在异世界生活》中,玩家可以与《VR与蕾姆异世界生活》一样享有膝枕模式、鉴赏模式和陪睡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膝枕习惯,360度无死角地躺在温柔善良的艾米莉安腿上,享受女神在你的耳边轻声呢喃。

  膝枕模式:

  鉴赏模式:

  陪睡模式:

  《VR与雷姆的异世界生活》现已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售价960日元。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燥起来吧!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草船借箭》要出VR版,VR鬼畜指日可待!

一家叫VR Educate的公司与VCG公司开始共同制作一款名著《三国演义》中的《草船借箭》的VR版。

相关VR动画电影《Raising A Rukus》登陆Gear VR 售价3.99美元
2017-05-27 14:52:38 来自:游戏资讯

美国VR相机制造商InReal推出三款专业“电影级”全景相机

近日,全景相机厂商InReal Entertainmen推出了三款全景相机Jupiter、Neptune和Saturn。

相关HTC首款移动VR头盔在日本推出,采用分体式设计,6DOF追踪技术
2017-05-27 09:39:21 来自:硬件前沿

虚幻引擎4.16正式发布,VR编辑器迎来新UI和功能扩展

日前,Epic Games 发布了虚幻引擎 4.16 正式版,本次更新带来了数百项功能更新以及来自 Github 平台上提交的 160 项改进内容。

相关张艺谋联手MK2 即将在巴黎推出第一家VR体验中心
2017-05-27 09:34:23 来自:技术速递

VR内容公司Rogue Initiative获百万级美元A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虚拟现实内容工作室The Rogue Initiative日前已完成百万元A轮融资,由CBT Capital领投。The Rogue Initiative表示,...

相关美国VR相机制造商InReal推出三款专业“电影级”全景相机
2017-05-27 11:36:2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