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S Aim控制器,PSVR枪战游戏《Farpoint》登上英国游戏销量排行榜

2017-05-23 10:03:30   来源:新浪VR

  《Farpoint》看起来像索尼在VR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方面的一个大赌注,但现在它成功了,至少在英国成功了。

  由GfK收集、英国互动娱乐协会(UKIE)发布的英国每周游戏排行榜上,《Farpoint》在过去7天首次在周销量上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一名是可在PS4、Xbox One和PC上使用的新格斗游戏《Injustice 2》。排行榜根据的是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但不包括像PlayStation商店一样的数字销售网点。

  鉴于《Farpoint》是PS VR的独享游戏,6000万PS4用户中只有一小部分有自己的PS VR,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这是目前VR游戏在这个排行榜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这个排行榜上最受欢迎的VR游戏是PSVR游戏《Worlds》,在2016年10月排在第7位。它甚至超过了上周任天堂3DS发布的广更受欢迎的《火焰纹章Echoes:另一个英雄王(Fire Emblem Echoes: Shadows of Valentia)》。我们不常看到VR游戏排行榜,因为许多VR游戏都是各个内容平台的独家游戏。

  要玩《Farpoint》就必须使用游戏的新控制器——枪状的“Aim控制器”,在英国,这需要花费75英镑,比传统的建议零售价40英镑还要贵上35英镑。这是否意味着人们在已经买了一个头显的前提下,仍然愿意支付额外的费用来获取良好体验?

  也许将有越来越的游戏开发者使用Aim控制器,就像《亚利桑那阳光(Arizona Sunshine)》。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乐视改朝换代,已彻底放弃VR相关业务

正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贾跃亭离场、梁军走马上任之时,之前曾宣称用“1亿粉丝覆盖计划”和“1万CP联盟计划”入场的乐视VR,也...

相关上月已成空壳 传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
2017-05-22 18:25:39 来自:新闻

【VR全景】《亚瑟王:斗兽争霸》电影VR版

《亚瑟王:斗兽争霸》(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片,5月12日上映,由盖·里奇...

相关【VR美女】《我的VR女友—小圆》新浪VR原创自制
2017-05-22 13:54:18 来自:搞笑娱乐

上月已成空壳 传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

最新消息,昨天刚传出乐视网的人事变动的事情,今天又有VR行业媒体爆料称,乐视VR团队完全解散。

相关AMD起诉LG、联发科、乐视专利侵权:美方启动调查
2017-05-22 12:25:42 来自:新闻

戛纳电影节展映VR电影《肉与沙》:奥斯卡名导的共鸣尝试

第70届戛纳电影国际电影节已经开幕,此前我们曾经报道,由知名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

相关谷歌确认:Google Glass不属于VR/AR团队,也没有合作
2017-05-22 10:59:31 来自:热门活动

谷歌确认:Google Glass不属于VR/AR团队,也没有合作

在本周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一系列VR/AR相关的消息,我们也做了相关的报道。但是,Google Glass却一点都没有被提及。虽然...

相关谷歌I/O第二天:谷歌发布Seurat渲染技术,Daydream将推2.0版本
2017-05-22 10:18:3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