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五款最佳免费VR游戏 竟有中国厂商上榜

2017-05-16 09:08:22   来源:新浪VR

  在外媒uploadvr今日评选的“五款最佳免费VR游戏”中,网易首款VR游戏《破晓唤龙者》榜上有名。让我们来看看名单和评价。

  HTC Vive and Oculus Rift – The Lab

  Oculus Rift – Robo Recall

  PlayStation VR – The Playroom VR

  Gear VR – Dead and Buried

  Google Daydream – Twilight Pioneers(中文名《破晓唤龙者》)

  uploadvr在对《破晓唤龙者》的描述中表示,

  光看游戏介绍,你可能担心这款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RPG)有些言过其实,例如跟体型巨大的BOSS战斗和刀剑对抗。但是惊喜是《破晓唤龙者》确实做到了

  游戏是daydream上为数不多提供全面运动的作品,它可以让你在地下城和战场上和敌人砍杀。Boss确实是目前体验过的VR游戏中最大,想打倒它就必须对特殊攻击保持一定距离。此外还要确保你的手机在这个过程中不会过热。

  目前游戏有两章,更多的章节还在开发增加新的场景和敌人。每次游戏都会体验到它有多有趣。你是时候来体验一把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易首款VR游戏中文名正式公布《破晓唤龙者》

网易游戏此前公布的旗下首款VR游戏“Twilight Pioneers”,中文名正式命名为《破晓唤龙者》(http://tp.163.com),并即将跟随Dayd...

相关日本VR店业绩惊人:日收入达4-5万 单人付费超200元
2016-11-11 10:43:3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