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玩!《VR寿司吧》现正式登陆Steam青睐之光

2017-04-14 16:54:07   来源:新浪VR

  不得不承认,多亏了Owlchemy Labs开发的游戏《工作模拟(Job Simulator)》在虚拟现实领域取得了如此的成功,现在越来越多的模拟工作类VR游戏也开始与广大玩家们见面---虽然同样得承认的是,这类游戏中的绝大多数质量非常一般,并且不论是玩家对其投入的热情或者是游戏所反应出来幽默感等等完全比不上《工作模拟》。

  不过这样的情况似乎马上会有转变。近日,一款由Mikai.inc开发的VR游戏《VR寿司吧(VR Sushi Bar)》正式登陆Steam青睐之光---正如你从名字中所看到的那样,这是一款虚拟现实版本的“日本料理”小游戏,在这里玩家将接触各类米饭和鱼类并按照客人的喜好制作特定的寿司。

  当然了,只要能够将正确地寿司端给客人那么你的分数将会不断地上升,而连续10次为客人制作正确的寿司会让你的“寿司技巧”得到大幅度提升---在这个被称之为“佛陀”的特殊状态下玩家将直接短期一把神器的冲锋枪直接向客人射出寿司,虽然食客们基本上会被寿司打得翻到在地上,但最后却都会满意而归!

  虽然《VR寿司吧》这款游戏目前在Steam页面上的介绍相当简短,但官方却以混和现实技术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游戏的视频简介。根据介绍,如果这款游戏能够通过玩家们的投票点赞并顺利通过的话,那么在Oculus Rift以及HTC Vive上发布绝对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想要成为寿司界的大师?那么千万不要错过《VR寿司吧》!

  from: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VR动画《INVASION!》化身萌兔拯救世界

《INVASION!》是今年年初Baobab Studios制作的一部六分钟VR动画短片,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可爱的兔子被倒霉的外星人攻击的短篇故事。...

相关【VR全景】《渗透者》(Infiltrator)Demo VR体验
2017-04-14 10:51:59 来自:搞笑娱乐

最新的HTC Vive发货:调整了基站,重新设计了包装 VR头显没有变化

虽然 HTC 没有暗示过 Vive2,但自从 2016 年 4 月份以来,该公司正在继续对其头显进行微妙的改进。除了重量减少 15% 外,最新的头...

相关《鸟人》导演VR作品戛纳展映 《肉与沙》创纪录
2017-04-14 10:18:30 来自:硬件前沿

《鸟人》导演VR作品戛纳展映 《肉与沙》创纪录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刚刚开完发布会公布今年片单,科波拉、洪尚秀、哈内克、奉俊昊等知名导演的新作全部榜上有名,但是最让我们...

相关Google Earth将推最新版本 猜猜会是VR地理课还是AR博物馆?
2017-04-14 09:56:56 来自:热门活动

国内大神脑洞大开 自制《英雄联盟》版象棋VR

近日,中国一网友上传了自己自制的游戏《中国象棋VR》的演示视频,这款游戏主要参考中国的象棋玩法,并且配合上楚汉人物英雄和热...

相关真正的VR旅游原来是这样:3D拍摄、交互地图和虚拟导游
2017-04-10 16:16:5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