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独占即将结束 《蝙蝠侠:阿卡姆VR》PC版本月发售

2017-04-05 18:43:57   来源:新浪VR

  PS4版《蝙蝠侠:阿卡姆VR》在去年10月推出,此后官方也曾表示本作并非索尼独占,且将在2017年登陆PC。

  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一段预告,并且宣布本作的PC版将于4月25日登陆PC,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两种VR设备。

  《蝙蝠侠:阿卡姆VR》的流程并不长,但玩家们在游戏中也将拥有无限接近于蝙蝠侠的真实体验,你的一举一动不再受限于手柄或键盘,而是完全“化身”为蝙蝠侠。蝙蝠侠的粉丝们,到时候不妨入手一试。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蝙蝠侠:阿克汉姆VR》上手体验 过把蝙蝠侠的瘾

《蝙蝠侠:阿克汉姆VR》所使用的控制器是两只MOVE手柄,用来模拟蝙蝠侠的两只手。在DEMO中玩家扮演的正是蝙蝠侠本人,不过一开始...

相关VR体感手游《替代少女》参展TGS2016 抚摸萌妹子
2016-09-17 10:49:30 来自:游戏资讯

揭秘《蝙蝠侠:阿卡姆VR》制作背后:打造不晕的哥谭市!

《蝙蝠侠:阿卡姆VR》的制作人表示,玩家在这款游戏里将会体验到与众不同的VR体验,动晕症将不会束缚你惩奸除恶的手脚。你可以一...

相关摩托罗拉研发最新VR头显 堪称警察好帮手
2016-08-18 13:46:10 来自:游戏资讯

蝙蝠侠粉丝看过来 《蝙蝠侠:阿卡姆VR》已上线PS商店

上面有图,真相在此。《蝙蝠侠:阿卡姆VR》已在英国PS Store上开启预售,售价也不是很贵,只有15.99英镑(大约20美元)。

相关Bethesda副总谈辐射4:若VR只适合短期体验,我们就完了
2016-08-16 13:24:4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