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游一体化VR盗墓巨制预告曝光 盗墓之旅将启程

2017-02-24 14:51:28   来源:新浪VR

  “盗墓”作为近年来火透半边天的题材,频繁衍生出来的影视、文艺作品都受到了大量盗墓迷们的追捧。曲折离奇的情节、帅气逼人的明星、天花乱坠的珍宝,都推波助澜使之成为最热的话题之一。

  “影游一体”化VR游戏成为VR内容发展重要方向

  牛卡VR认为“影游一体”将成为VR游戏的重要发展方向,若说2016年为虚拟现实(VR)硬件元年,那么2017年势必成为虚拟现实(VR)内容元年。随着VR技术的进步,在大量VR内容以趋于成熟、高端的形态展现在用户面前之时,用户需要未尝试过的全新体验。“影游一体”化的VR游戏,不属于传统电影范畴内,也非纯粹的游戏领域产品。核心是让用户化身主角进入电影场景,亲自参与体验盗墓的过程。由此激起玩家对于VR游戏的兴趣,势必VR内容的发展也将会有全新的突破,增加了无限可能性,同时是助力VR行业更加健康积极的发展的重要因素。

  而“影游一体”化的VR盗墓游戏,也将给诸多盗墓铁粉们带来一份真实的盗墓体验。由上海牛卡VR自研的“影游一体”大作《盗墓传奇》就是一款探险解谜类VR游戏。当玩家带起VR眼镜,即可开启一段神秘的盗墓之旅。

  盗墓题材巨作 展现体验惊心动魄的盗墓细节

  《盗墓传奇》作为“影游一体”化概念的VR游戏,融合了电影艺术与VR游戏娱乐的特点,在影视与游戏的融合互动之下,使《盗墓传奇》这款VR游戏的创意思维获得延伸,让用户化身主角进入电影场景,亲自参与体验盗墓的过程。

  在《盗墓传奇》VR游戏中,各种巧妙的细节将游戏内容打造的更加丰富以及动人心魄。比如那句经典的“人点烛,鬼吹灯”,在游戏中,玩家进入墓室后,在开始游戏操作前,就必须在棺木的东南角点上一根蜡烛。

  如此细节比比皆是,更令玩家沉浸于盗墓探险中。同时游戏中还会出现我们熟悉的粽子、尸蹩、女鬼等,就等着你来亲自解决他们,找出那重重谜团背后的真相!真实的影视剧情搭配刺激的探险场景,让你欲罢不能!

  幻影星空独家专利技术  还原你心中的盗墓世界

  100个盗墓迷心中有100个盗墓世界。作为全国VR线下娱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幻影星空,在19年虚拟仿真游乐设备的技术支持下,盗墓传奇融入了多项全国独家专利技术,全方位还原盗墓迷心中的盗墓世界。

  玩家戴上VR头显后,在冰封的险峻雪山上攀登之时,四周的气温变化,风向变化都将真实的在你周围显现;而在开启墓室机关的时候,墓室的剧烈震动也会真实的发生在你身上!这样真实的盗墓体验,相信是你看电影和电视剧无法获得的。

  围观VR小片厂,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条自己的盗墓大片

  当拿下头显的时刻,传奇就结束了吗?错!为了让整个体验更完整,牛卡VR引入了围观VR小片厂的合作。在游戏的同时同步拍摄,自动剪辑,一键分享,立刻装逼,让每个用户都能拥有自己的盗墓大电影,成为主角。

  牛卡VR《盗墓传奇》VR游戏以爆红的盗墓主题为切入点,搭配惊险曲折的剧情,让“盗墓迷”们心向往之,成为主角玩出一部属于自己的盗墓传奇大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奥迪这个VR试驾游戏 把汽车和Oculus头盔放心地交给了孩子们

由广告策划公司POL设计的一款奥迪虚拟驾驶游戏,一改过往用于汽车营销的VR试驾套路,让试驾刺激有趣,而且籍此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

相关我们翻了20多年的文献专利,就为了搞清楚VR从爆火到爆冷的秘密
2017-02-24 08:54:45 来自:热门活动

生化7默秒全,盘点Steam上营收前十的VR游戏/应用

作为目前可能是最成功的游戏之一,同时也是最成功的VR游戏没有之一,生化危机7仅用1个月的时间就创造了销量超过300万套的惊人成绩...

相关专访《生化危机7》制作人川田将央&VR团队负责人高原
2017-02-23 19:43:37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内容主管:首款VR杀手级游戏或类似《魔兽世界》

VR行业中的每个人都可以设想,在接下来的10年里将会由VR(虚拟现实)彻底改变这个世界。从医疗保健,教育,社会,培训,电影,游...

相关VR小报系列沙龙第二期:VR射击游戏闭门分享专场
2017-02-23 17:57:57 来自:新闻

《子弹之殇》(Bullet Sorrow VR)第一关图文攻略

《子弹之殇》(Bullet Sorrow VR)第一关图文攻略,故事背景:在2030年神秘的S公司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突然崛起,而公司的产品和客户...

相关: 暂无...
2017-02-23 16:30:26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