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承诺2017将推多款3A级大作

作者:新浪vr    2017-02-17 10:46:40

  当被问及2017年Oculus有何目标时,Oculus开发室负责人Arnold是这样回答的:

  “今年我们想要为全世界奉上具有未来风格的游戏和娱乐产品。现阶段我们在这方面已经做好了相关的硬件准备,比如说面世了好几年的Oculus Dev Kits,所以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推出相配套的软件内容。要知道,今年以来,已经有一些开发室推出两三款游戏了。"

  “随着VR产业的投入和研发力度不断增加,我们对于2017年VR游戏的发售很有信心。我们相信,今年的VR游戏将会为玩家带来期盼已久的更具深度和更具代入感的体验。这些游戏中,有一些将会是对传统风格的游戏的重塑,还有一些将会是全新的风格。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于3A大作的游戏最为期待,比如说Epic、Twisted Pixel、4A以及Ready at Dawn这些顶级开发室开发的作品。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些一流开发室的游戏将会在玩家中产生什么样的反应。”

  Arnold的这番话与Oculus公司之前所做的承诺——“将会发布多个重磅大作”——不谋而合。事实上,在Arbold看来,Oculus Rift设备今年的内容库里的游戏产品将会与传统主机、PC平台上的那些大作十分相像,比如说《辐射4(Fallout 4)》、《巫师3(The Withcer 3)》、《杀出重围:人类分裂(Deus Ex: Mankind Divided)》、《使命召唤(Call of Duty)》等等。不过,Arnold从未提及过这些游戏将会登陆Rift平台,但是从他的话中不难听出,今年Rift平台的新品将会以这些大作的质量和价值为开发目标。

  这正如Oculus在一开始就做出的承诺一样,他们将致力于开发质量上乘的VR作品,绝不滥竽充数。而就在去年的Oculus开发者会议上,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还曾宣布,Facebook已经投入了2.5亿美金用于VR游戏的开发,2017年他们将继续保持不少于2.5亿美金的投入。所以,资金是足够充足的,2017年以及今后的年份里,我们将会见到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质量VR大作。

  迄今为止,正如我们之前报道过的,Oculus的确正在开发很多VR游戏,Arnold提到的那几个开发室都有参与。这些游戏包括:Epic的《机械重装(Robo Recall)》、Twisted Pixel的《威尔逊的心(Wilson’s Heart)》、4A的《北极1号(Arktika 1)》以及Ready at Dawn的《独响(Lone Echo)》。这几个游戏我们在不同的游戏展上都曾经试玩过,都是十分具有潜力的好游戏。但是,正如Oculus内容负责人Jason Rubin提醒我们的那样:这只是刚刚开始!

  众所周知,Oculus内部有专门负责一些大作长尾发展周期的研究团队,这些团队往往十分神秘,大家都没见过,也没听过。对于Oculus来说,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或许是一个向外界更加深入展示这些重量级团队的绝好契机。与此同时,这也能让我们能够更加深地了解这家年轻的公司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多么具有深度的VR游戏产品。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在“VR中创造VR”不再难 VR实用工具介绍

梳理一下,发现我们一向关注的这块“生产力工具”在不知不觉间,还真是有几个“网红”或者极具潜力的明星产品了。需要说明的是,...

相关大牌VR头显销量不佳 几个案例说明VR内容如何生存
2017-02-17 08:54:38 来自:硬件前沿

猫咪玩VR游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果让动物们戴上VR设备会怎么样呢?它们肯定会认为自己所看见的便是真正的现实世界,而它们的反应自然可想而知。国外youtube用户...

相关Crytek新作:VR游戏《罗宾逊:旅途》
2017-02-16 15:00:56 来自:搞笑娱乐

最牛VR体验店THE VOID今年计划开20家场地,推出新头盔

去年最完整的VR体验,可能就要属《捉鬼敢死队:Dimension VR》体验了。买了50美元的门票进入场馆后,就可以和其他三名玩家在虚拟...

相关猫咪玩VR游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7-02-16 16:57:01 来自:硬件前沿

《轨道喷射》手动模拟太空轨道VR休闲游戏

《轨道喷射》(Orbital Injection)是一款模拟太空卫星轨道的VR休闲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控制宇宙中行星或者卫星的运行轨迹,...

相关Crytek新作:VR游戏《罗宾逊:旅途》
2017-02-16 14:08:01 来自:游戏预告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