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僵尸射击游戏让你在VR里体验醉生梦死

2017-01-13 08:55:02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也是个VR游戏迷,那么你可能已经厌倦了VR射击游戏,因为现阶段此类游戏都大同小异,而且十分不耐玩,除非你是个超爱刷榜夺高分的玩家。

  对此,独立开发商4 I Lab表示,十分能够理解玩家心情。所以他们做了一款不一样的VR射击游戏——《醉或死(Drunk or Dead)》,这就带你们感受一下。

  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十分简单,充满乐趣又有点愚蠢。整个游戏发生在你面前充满酒精饮料的吧台上。每当你喝完一杯,你的意识就会模糊一点,眼前视力也会越来越模糊。在这款游戏中,僵尸病毒只会对清醒的人有作用。你喝得越多,袭来的僵尸就会越慢,你就越不可能被感染僵尸病毒。你需要自行体会如何在游戏中取得平衡,十分有趣。

  当僵尸来袭击你时,你需要保持清醒,但又不能太清醒;而另一方面,如果你喝得太醉,会酒精中毒,到头来你也会死。所以你需要一直留意自己的清醒程度和健康程度,才能击杀更多的僵尸。

  开发商找到了一个巧妙的转折,在原有纯粹的僵尸射击游戏中添加了一些战略和乐趣。游戏中射击力感觉十分良好,不过这是理所当然的,毕竟这款游戏在头戴设备推出后近一年才推出。

  除此之外,在某种程度上喝醉的机械反映会使部分玩家在游戏中产生不适或者晕动症。当你在游戏中喝醉了,不仅视力会开始模糊,双打模式下很难区分手中的枪是真枪还是僵尸接近你时产生的镜像。

  《醉或死(Drunk or Dead)》并不复杂,是一款值得体验的VR射击游戏。这款游戏已经登陆Steam平台,官方支持HTC Vive和定位运动控制器,售价5.99美元,日前八折促销中。

  from:百度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春晚加入VR直播,是跟风还是试水?

近日,有不少媒体纷纷曝出春晚或将加入VR直播的消息,虽然在措辞上只用了“据悉”、“爆料”等词汇,但据新浪VR从多方面证实:春...

相关森海塞尔VR麦克风AMBEO终于开卖 售价1700美元
2017-01-12 15:30:40 来自:技术速递

致力VR多任务操作软件研发的EnvelopVR公司疑似倒闭

还记得曾经杨言要把西雅图打造成为美国虚拟现实中心的EnvelopVR公司吗?在2015年10月底,Envelop VR获得由Madrona Venture Group...

相关戴尔将推VR一体机,欲让头盔彻底无线化
2017-01-12 14:42:33 来自:技术速递

戴尔将推VR一体机,欲让头盔彻底无线化

戴尔今年发布了一款有线Windows Holographic VR头盔,在将来它还会发布一台一体机。

相关雪豹VR获近千万天使轮,全力打造VR精品内容
2017-01-12 14:02:11 来自:硬件前沿

死亡潮、CES遇冷,VR行业是一场由华强北主导的大跃进?

有人把今年称为“VR”元年,不过当资本的潮水退出去时,看到这不过是一场由资本策划,创业公司和华强北主演的大跃进。

相关作死编辑头戴VR工作一天:写了篇吐血报告
2017-01-12 10:33:35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