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不挣钱?《Job Simulator》营收超2100万

2017-01-07 10:18:04   来源:新浪VR

  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今天宣布其推出的VR游戏《Job Simulator》营收已经超过300万美元,成为了VR行业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今天宣布其推出的VR游戏《Job Simulator》营收已经超过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万),成为了VR行业中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Job Simulator》曾被Unity 、Vision Summit、以及Indie Cade等评为最佳VR游戏。该游戏于同时登陆了Oculus Rift 、HTC Vive以及Playstation VR平台。

  游戏背景是放在2050年,那个时候机器人已经取代了人类的工作,游戏玩家可以选择成为厨师、白领或者便利店店员的身份接受机器人的任务安排。使用手柄,你可以取、抢、砸和扔东西,基本上你在生活中能做的一些动作在游戏里通过手柄都能做到。

  Owlchemy Labs首席执行官Alex Schwart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开发VR版《Job Simulator》时感觉很冒险,尤其是VR硬件还没有大众化。但销量结果证明,即使在早期市场,依然可以获得巨大营收,我们非常高兴自己的作品能够成为一款老少皆宜额游戏。”

  此外,Owlchemy Labs还透露道,《Job Simulator》在YouTube上的观看量达到了2.5亿次。这款游戏视频充满了幽默,但其作用并不只是娱乐,而是传达了游戏带来的快乐。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首款眼动追踪头显亮相CES 这回玩VR游戏更爽了

Fove在CES 2017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旗下首款VR头显Fove 0,具有先进的眼动追踪体验。

相关高通推《恐龙战队》电影主题VR头显 支持inside-out追踪功能
2017-01-07 09:53:48 来自:硬件前沿

Vive追踪器获外媒评选2017 CES最佳游戏设备奖

Vive追踪器面世不久,就获得外媒TechRadar评选的2017 CES最佳游戏设备奖(Best Gaming Device)。

相关电竞≠VR游戏?2017电竞与VR大变化快来看看
2017-01-06 14:42:09 来自:硬件前沿

移动VR交互产品NOLO现身CES,让移动VR可玩SteamVR游戏

CES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消费电子展,每年都是科技企业大秀“肌肉”的关键时刻,今年自然不例外。而2016年最热门的VR行业,不出意外...

相关CES上的VR黑马:STEAM VR与移动VR通吃的交互产品NOLO
2017-01-06 12:17:38 来自:厂商新闻

电竞≠VR游戏?2017电竞与VR大变化快来看看

也许你难以相信戴上一副VR眼镜,就能置身虚拟的游戏世界中。但自从以MOBA为代表的电竞火起来之后,在资本(以王思聪为代表)和鹅...

相关CES2017最奇怪设备!3dRudder Wireless让你用脚控制VR游戏
2017-01-06 11:33:32 来自:游戏资讯

《VR The Puzzle Room》 最新VR密室逃脱游戏

VR:The Puzzle Room 是一款密室逃脱游戏。游戏灵感来自于 Room 等经典游戏。 在该虚拟现实体验中,你需要找到线索来解决谜题,并...

相关硬件念念碎:7代英特尔处理器发布 对VR有啥好处?
2017-01-05 15:13:53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