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荟萃!盘点三星Gear VR前五最受关注的作品

作者:新浪vr    2016-12-26 06:30:00

  三星进入VR领域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虽然经过了爆炸风波,但是一路上磕磕绊绊过来也使得Gear VR获得了一定的地位,而且三星还在准备新动作将要成为VR行业的领头羊。

  提前下载。 Gear VR用户可以提前下载内容,缓冲观看VR视频时出现卡顿的问题。用户上传。用户可以将自己的VR内容上传到服务平台,从而为平台上实现更广泛的内容覆盖。意见反馈。就在上个月,三星VR实施了一个“反应”功能,可以让用户使用表情符号分享我们的意见。

  三星的VR也找到了如何让用户用最直观的浏览方式为用户找到最新和最好的VR应用。不少的应用内容都超过了1200次的点击服务,三星从这些应用内容中挑选五款最受关注的应用内容。

  排名第五:Conjuring 2 - 体验Enfield VR 360(华纳兄弟出品)

  影片《招魂2》讲述的是英国伦敦北郊恩费尔德发生一次超自然(闹鬼)事件,一位名叫佩吉·哈德森的女士向外界寻求帮助,称她家的家具和女儿的玩具在房间快速移动,她11岁的女儿被魔鬼缠身……帕特里克·威尔森与维拉·法梅加饰演的驱鬼二人组再次深入“鬼窝”解除危机。

  排名第四:Six Flags VR过山车(三星出品)

  说到惊险刺激,你不妨去体验下《Six Flags 》。如果你太忙没时间去游乐园体验这个刺激,在三星的Gear VR上就能满足你。它把VR模拟和真实的坠落感结合在一起,会到底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马里兰的Six Flags主题公园就推出了结合VR的Superman – Ride of Steel 过山车项目。游客在坐过山车时需要戴上一部三星Galaxy Gear,并在乘坐的过程当中看到超人和死对头Lex Luthor在你的身边战斗。

  排名第三:《Invisible》(CondéNast、三星和Jaunt联合推出)

  《Invisible》一共有6集,故事背景设置在现代化的曼哈顿,故事主角是一个富有且拥有超能力的纽约家庭——Ashlands一家。Ashlands家族代代相传着一种超能力,他们能变身成隐形人,故事开始于一位家族长的去世。尽管他们一直低调地隐藏于现代社会之中,但还是被一家“野蛮”的基因研究室发现了,而且这家研究室将要揭开Ashlands家族的秘密。

  排名第二:Six Flags | Tatsu (三星)

  在三星VR上最受关注的第一名是?

  排名第一:The Beginning (Singularity Lab)

  看过了这些作品,是不是很令人叹为观止呢~相信新的一年将会有更多大作出现在Gear VR噢~届时将会为大家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播报噢~

  from:838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索尼发布PSVR圣诞宣传片,圣诞老人沉迷PS VR忘送礼!

圣诞节就要到啦,继PS4的降价的魔性历史人物广告之后,索尼再次迸发创意,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部圣诞节主题的PS VR宣传片。

相关华纳音乐与MelodyVR合作 推广VR音乐体验
2016-12-23 10:25:53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为Gear VR增添社交功能,支持语音聊天和虚拟房间

几个月前,Oculus公司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两项全新的VR社交功能,被简称为“Parties and Rooms”。Parties只提供了语音聊天...

相关《方舟公园》公布最新宣传视频,预计2017同步上线三大VR平台
2016-12-18 00:35:06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放大招:新一代Gear VR即将公布,正在开发AR头显!

据外媒AndroidHeadlines报道,11月15日,三星电子副总裁Sung-Hoon Hong出席在圣地亚哥举行的虚拟现实峰会,在会上阐述了三星VR/A...

相关TrendForce: 2016年VR头显销量将达291万台
2016-12-17 00:17:33 来自:硬件前沿

Oculus欲推别样VR游戏直播功能 Gear VR先行试水

VR一直造人诟病的一个特性即为反社会化。戴上头显之后,你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中,完全失去了与亲朋好友的沟通。不过,很快你就可...

相关外星人13寸VR Ready笔记本开卖 1199美元
2016-11-02 13:51:13 来自:技术速递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