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游戏专用外设纸尿裤曝光,玩游戏记得穿尿裤

2016-11-28 11:15:13   来源:新浪VR

  Red Barrels是一家知名的恐怖游戏开发工作室,该工作室由曾经制作过《刺客信条》、《波斯王子》、《细胞分裂》等游戏的制作人员共同组建。2013年发布了名为《逃生》的恐怖游戏,先后加入Xbox与PS4的版本,玩家扮演一位独立新闻记者,被派去调查一间重新开业营业的精神病患者之家。

  《逃生》非常成功,Red Barrels也收到了大量“吓到尿裤子”的玩家回馈,因此,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加有保障的玩《逃生2》,Red Barrels脑洞大开地在Kickstarter上设立了一个众筹项目,要生产一款专为恐怖游戏准备的外设:防侧漏纸尿裤。

  据其众筹项目页面介绍,这款名为Underscares的游戏纸尿裤,采用舒适的可洗材料,并且防水性能一流,可以让吓尿或者吓“屎”的玩家干爽地玩完一整局。Red Barrels甚至还为此拍摄了一个短片,介绍他们的这个奇葩项目的研发初衷与过程。

  目前已经有183人支持了这个项目,筹款10322美元,目标为29622美元。Red Barrels也知道这是一个听起来非常神经病的项目,因此也在介绍视频中强调:“我们是认真的。”支持者认为,既然市面上的恐怖游戏、恐怖VR游戏越来越多,Underscares这样的产品当然非常有必要。

  from: 游侠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将建东京研发中心 专注5G/VR技术研发

据日本媒体报导,华为将于 2017 年年初在日本东京投资建设研发中心,这是该公司第 4 个 X-Labs,主要研发物联网、5G 通讯、VR 等...

相关华为iLab致力VR社交 发布社交VR体验网络承载需求
2016-11-28 10:40:02 来自:技术速递

佳能推出VR应用程序 足不出户便可测试相机与镜头

随着VR(虚拟现实)行业的发展日趋成熟,其运用也不再局限于游戏领域。与此同时,相机制造巨头佳能公司也敏锐地察觉到了VR的巨大潜...

相关华为将建东京研发中心 专注5G/VR技术研发
2016-11-28 10:49:06 来自:硬件前沿

全球VR/AR市场规模将于2022年达667亿美元

据Sratistics MRC研究报告,全球的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的规模在2015年达到26.7亿美元,预计于2022年其市场规模将...

相关外星人推出首款VR Ready笔记本 新增眼球追踪黑科技
2016-11-25 10:45:53 来自:行业数据

魅惑福利 羞答答VR游戏《女神星球》上线

《女神星球VR》是一款VR场景体验+微互动游戏,在游戏中你将直面性感美丽的女神,并与之简单交流,玩起来与《说话的汤姆猫》有点像...

相关妹子们也有福利了!乙女游戏《椅子ドンVR》试玩公布
2016-11-23 18:28:2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