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将为Touch用户免费赠送《Toybox》

2016-11-28 10:32:45   来源:新浪VR

  Oculus Touch在2015年E3大会之前的一个特别活动上首次亮相,在随后的游戏博览会上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当时的Touch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在Oculus E3大会的展位上,只有一个用于演示Oculus Touch及其功能的应用。《Toybox》当时是一个十分简单的应用,当时的演示支持两名玩家,每位玩家会占据一个单独的“房间尺度”展位,而里面则配备两个Oculus传感器用于定位追踪。

  玩家会通过网络系统相互连接,并通过Oculus Rift的集成麦克风进行通信。应用提供积木堆叠、乒乓球拍、烟花和弹弓等等供玩家娱乐。就如名字所示,《Toybox》的确是一个“玩具盒”,但最重要的是,该应用非常有效地展示出Oculus Touch的准确性和作用。

  该应用当时受到人们的热切关注。而HTC Vive在同年早些时候于GDC大会首次亮相,其房间尺度追踪和十分精确的SteamVR运动控制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这也让人们更加期待Oculus将会对VR中的运动控制给出怎样的答案。

  现在随着Oculus Touch的上市日期(12月6日)越来越接近,《Toybox》是否仍然只是一款展览会中的demo应用,还是说会给大众用户带来惊喜,让人感受到Oculus Touch的魅力。

Add Touch for $199 pre Dec 6th & Receive VR Sports, The Unspoken, Medium, Quill, Toybox & Robo Recall for <$1200

— Jason Rubin (@Jason_Rubin) November 24, 2016

  在数天前,Oculus内容部门总监贾森·鲁宾在Twitter上列出了Touch的免费内容,并透露了《Toybox》会随Touch一同推出。然而,我们无法证实这到底是Oculus的官方说明,还是鲁宾本人错误地将其包括在内。于是,我们联系了Oculus官方,而他们证实了鲁宾推文的准确性,《Toybox》将会随《Dead & Buried》、《Oculus Medium》、《First Contact》、《Oculus Quill》、《Robo Recall》和《The Unspoken》一同发送给Oculus Touch的预购用户。

  from: 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iLab致力VR社交 发布社交VR体验网络承载需求

早前,华为iLab针对360度视频进行了研究分析,探讨360度视频以及VR影视环境下的网络承载需求。现在,华为iLab再次针对社交VR进行...

相关《夏日课堂》10月销量27000套 成日本最畅销VR游戏
2016-11-28 10:21:00 来自:技术速递

VRee实现VR游戏实时全身跟踪 产品随后就来

如今,不同的科技公司正在努力让VR更具沉浸感。画面的设计、音乐、用户的交互、操控方式,每一个环节都会影响我们最终是否能够真...

相关全球VR/AR市场规模将于2022年达667亿美元
2016-11-25 14:16:05 来自:游戏资讯

日企Alps Electric开发VR触感反馈设备,明年大规模生产

Alps Electric开发出了一种触觉反馈设备,旨在模拟虚拟现实空间中的触摸感觉,潜在的应用不仅只局限于VR游戏,同时还能应用于维修...

相关Oculus面向VR开发者的Launch Pad计划11位获奖者揭晓
2016-11-24 10:58:57 来自:硬件前沿

日本显示发布VR专用高速、高精度TFT-LCD液晶屏

LTPS TFT-LCD是一种高精度651ppi、90Hz的刷新率、3毫秒能切换黑白的IPS液晶。面向VR的三种特性,能改善动画效果。

相关《三维弹球FX2》推出行尸走肉DLC 支持VR好恐怖
2016-11-22 16:58:07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