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VR》不能登录Oculus 项目经理:耐心等待

来源:新浪VR    2016-11-18 10:16:02

  昨天,谷歌正式推出了《谷歌地球VR》版,玩家可以沉浸在虚拟世界中自由地感受地球之美。据了解,该应用覆盖了世界上94%的人口、54%的地球表面,大约拥有174个城市的完整3D数据和超过600个城市核心地带。不过,使用《谷歌地球VR》应用的前提是,你必须拥有HTC Vive头显,也就是说这款应用为Vive独占应用。

  这对于准备在12月6日购买Oculus Touch的玩家来说,着实让人伤心,毕竟Steam上的大多游戏是支持Oculus Rift的。那么,为什么《谷歌地球VR》不支持Rift呢?近日,《谷歌地球VR》项目经理Mike Podwal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作出了回应。

  “我们必须确保《谷歌地球VR》登录的每个平台都能提供最好的体验,一定要耐心等待!从2014年我们拿到Vive开发工具构造第一个原型演示到现在,谷歌与Valve的关系一直都维持的很好。但现在我们也开始认真思考下一步跨平台的服务了。”

  谷歌采取这种策略的原因,其实我们也能从其他开发者中获得答案。Rift和Vive虽然可以提供类似的体验,但从本质上来看属于不同的平台,使用了完全不同的追踪方案。大多数研发“Room Scale”范围体验的开发者首先会选择一个发布应用,然后考虑移植到其他平台。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VR大腕接轨NEST:老板们也爱电子竞技

11月19日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4馆, NEST总决赛现场,一定要默默关注从你们身边走的每一位“普通人“。因为这些”普通人”可能就...

相关国家体育总局为VR电竞背书,华奥电竞顺势入局
2016-11-17 20:03:29 来自:厂商新闻

高通携手腾讯在中国设立创新中心 加快移动VR/AR研发

智能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中国分部,携手互联网服务供应商腾讯,在中国设立了一个“创新中心”,旨在加快下一代移动 VR 和 AR 的研...

相关Google Earth VR 上线,让你足不出户看世界
2016-11-17 16:41:56 来自:技术速递

Google Earth VR 上线,让你足不出户看世界

谷歌联手 HTC Vive 推出 VR 版的谷歌地球应用 Google Earth,这才是真正地足不出户环游世界。

相关EA高层:VR是难得的机会,眩晕和处理速度是难关
2016-11-17 11:31:19 来自:游戏资讯

EA高层:VR是难得的机会,眩晕和处理速度是难关

EA的首席财政官Blake Jorgensen在洛杉矶举办的UBS国际技术大会上表示,对于EA来说VR是独特的机会,但是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相关罗技公司:下一步将要进军VR/AR设备
2016-11-17 11:13:13 来自:人物专访

谷歌地球VR

设备: HTC Vive

设备: HTC Vive << 收起

简体中文

游戏简介: 谷歌正式推出了《谷歌地球VR》版,玩家可以沉浸在虚拟世界中自由地感受地球之美。据了解,该应用覆盖了世界上94%的人口、54%的地球表面,大约拥有174个城市的完整3D数据和超过600个城市核心地带。不... 更多>>

游戏简介:谷歌正式推出了《谷歌地球VR》版,玩家可以沉浸在虚拟世界中自由地感受地球之美。据了解,该应用覆盖了世界上94%的人口、54%的地球表面,大约拥有174个城市的完整3D数据和超过600个城市核心地带。不过,使用《谷歌地球VR》应用的前提是,你必须拥有HTC Vive头显,也就是说这款应用为Vive独占应用。<<收起

游戏榜单
8.6
暂无

基础属性

  • 游戏画质9.3
  • 剧情设计8.1
  • 操纵难度8.1
  • 游戏音效8.1
  • 关卡难度8.3

VR属性

  • 操控性8.9
  • 眩晕感8.2
  • 便携性8.7
  • 沉浸感9.1
  • 舒适性8.7
分平台下载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