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不愿内容受批 未来6个月将推一波VR游戏

2016-10-26 11:09:02   来源:新浪VR

  HTC Vive是一个现代工程的奇迹,但有时它也因优质内容稀缺而饱受批评——有人称Vive平台只是试玩内容的堆积物。尽管Steam平台提供了超过500款VR作品,真正优秀的佳作仍屈指可数。据一位HTC内部人员称,这现状可能已在以一个飞速在悄悄改变。

  以下节选一段和HTC内容副总裁Joel Bretton(乔尔·布雷顿)的访谈:

以下节选一段和HTC内容副总裁Joel Bretton(乔尔·布雷顿)的访谈:

  :可不可以说,在未来6个月内Vive发布的内容,将充分满足人们对本世代VR的要求?

  :一点不错。 我十分自信Vive能够在未来6个月内满足用户对VR内容的一切期盼。希望在未来数月里,我们能够将目前我们密切开发的内容呈现给观众,更相信届时VR粉丝们必将为这些作品惊喜雀跃。

  Bretton的评论暗示着HTC或正紧锣密鼓地为其平台打造顶级的VR体验。 该声明的含义听起来再直白不过,然而事实是,比起竞争对手Sony和Facebook,HTC和其合作伙伴Valve在VR内容开发上得到的关注在整个VR行业内都乏善可陈。

  VR头显市场三足鼎立

  Oculus(Rift头显)和Sony(Playstation VR头显)没有错过任何一个宣传自家平台强大内容的良机——更不用提他们在开发这些游戏上投入的巨额时间和金钱。

  本月初,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马克·扎克伯格)站在台上向全世界宣布,Oculus和Facebook在VR内容开发上的投入已达2.5亿美元——未来至少还要再砸2.5亿美元。索尼方面,近来Playstation VR首发阵容的50款游戏中,由索尼自家工作室操刀制作的作品占了绝大多数。

  相较之下,HTC和Valve更像是在平台内容上采取了一种不干预的甩手政策。不少Vive上的作品仍以未完工、内容单薄、小制作为主要特点。

  HTC Vive两大法宝

  然而据Bretton透露,HTC眼下正在与至少30个开发团队合作,将所谓“满足人们对VR需求”的这些内容推向市场。这些声明可能意味着HTC已不甘人后,开始朝着Oculus和索尼的软件阵营发起冲击。

  内容稀缺也客观凸显了Vive的两个秘密武器——Vive手部追踪手柄和全屋范围追踪技——的重要性。目前,这俩看家法宝正面临PSVR与即将发布的Oculus Touch手柄的严峻挑战。

  时间将告诉我们Bretton承诺的这些体验究竟是什么。幸运的是,我们能在六个月内得到上述问题的答案。

From: 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CEO:微软已错过智能手机,决不能再错过AR和VR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消息,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日前表示,微软已经错过智能手机业务,但决不会再错过增强现实...

相关小米发布VR眼镜正式版,199元,16ms延迟
2016-10-26 11:03:48 来自:人物专访

VR眼镜也玩模块化升级!Onix推出4K级120Hz VR眼镜

近日一家名为Onix宣布将推出一款4K 120Hz的VR头盔,这款VR头盔采用了现在流行的可升级的模块化概念,未来升级可只更换部分部件。

相关谷歌VR新动作:收购眼球追踪技术公司Eyefluence
2016-10-25 11:24:06 来自:硬件前沿

谷歌VR新动作:收购眼球追踪技术公司Eyefluence

10月25日消息,眼球追踪技术公司Eyefluence在其官网上宣布,该公司已经被谷歌收购,但未透露具体的收购条款。

相关Facebook旗下Instagram也要进军VR,将发力旅游领域?
2016-10-25 11:11:53 来自:技术速递

Facebook旗下Instagram也要进军VR,将发力旅游领域?

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推出了自己的眼镜Spectacles,被外媒认为是在AR(增强现实)领域进行布局,如今Facebook旗下的照片分享应用...

相关马化腾:VR/AR硬件终端或成为微信后又一创新产品平台
2016-10-25 11:09:31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