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感手游《替代少女》参展TGS2016 抚摸萌妹子

2016-09-15 20:55:44   来源:新浪VR

  《替代少女》是一款日系画风的少女题材育成rpg游戏,轻快的旋律之中开启神奇的邂逅,暖风阵阵之下林荫之处约会,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作为指挥官,在妃十三学园中指挥各路美少女打败突然出现在城市中的巨大怪物,防止这种被称为夜兽的怪兽毁灭世界。

  游戏采用3D技术呈现少女们的全貌,同时支持VR技术让整个少女世界更有代入感。游戏最鲜明的特点就是支持VR设备,玩家可以通过VR设备来和角色们近距离交流。

From: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大作井喷,TGS2016十大最期待VR游戏

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会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将于9月15日在日本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聚集在此,享受这场盛大的游戏盛会...

相关TGS 2016:微星将展出VR背包式电脑VR ONE
2016-09-15 20:44:48 来自:游戏资讯

TGS 2016:微星将展出VR背包式电脑VR ONE

微星科技近日在东京电玩展登场前宣布,微星与HTC Vive团队合作,将在2016东京电玩展向全世界展示最新VR背包式计算机“VR ONE”。

相关苹果也能拍出3D照片 谷歌VR相机登陆iOS
2016-09-13 11:03:2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