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大作井喷,TGS2016十大最期待VR游戏

2016-09-15 20:44:48   来源:新浪VR

  亚洲最大的游戏展会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将于9月15日在日本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聚集在此,享受这场盛大的游戏盛会。今年作为“VR元年”各大VR公司必将围绕着VR产生一次大战。

  日本作为索尼的故乡,首当其冲的自然是PSVR。PSVR将于10月13日在全球正式发售,这次展会自然是PSVR游戏厂商最好的曝光机会,预计现场将会有超过50台PSVR试玩机器和多达40款的大作亮相。除此之外,HTC Vive,Oculus Rift,微星VR One和眼球追踪设备FOVE也会携带自己的最新作品亮相。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东京电玩展上最值得关注的VR游戏。

  夏日课堂

  PSVR独占/恋爱/10.13首发作品

  在9月13日索尼Playstation的展前发布会上,索尼宣布了《夏日课堂》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PSVR大作将和PSVR一起在10月13日发售。玩家将扮演家庭教师和学生宫本光同房度过 7 天。可以体会到 VR 空间才有的“实在感”和“亲身教学”的种种乐趣。游戏中有各种互动的选项功能和各种新的衣服搭配,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新加入了女仆装,相信这款游戏不会让广大宅男失望的。游戏第一弹售价2980日元,现已在PS商店开放预售。

  死或生 沙滩排球3 VR

  PSVR独占/H Game/养成

  《死或生》系列是光荣(TECMO)公司1996年开始发布至今的经典系列作品,在全球范围内有很多的粉丝。在最近东京的发布会上,《死或生:沙滩排球3》 的制作人宣布VR版本将会和PS VR同时在10月13日发布。在VR版本中,玩家可以通过第一人称视角和一群身材爆好,性感美丽的女性角色在沙滩上以排球为主题进行各种Play。此外还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比如拔河,泳池戏水和臀部大战。相信广大的男性玩家一定会喜欢上这样一款作品的。

  勇者别嚣张VR

  PSVR独占/策略/2017

  在9月13日索尼Playstation的展前发布会上,索尼和Acquire Games共同宣布经典游戏《勇者别嚣张》的最新系列作品---《V!勇者别嚣张R》(V! What Did I do to Deserve This, My Lord? R)将作为PS VR的独占游戏,计划于2017正式发布。

  《勇者别嚣张》原本是PSP上的经典策略游戏,这款游戏以有趣的策略要素和反传统的剧情设定出名。游戏中,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角色并非正义的勇者,而是邪恶的破坏神,利用锄头帮助魔王构建地下防线阻止勇者的进攻,抓住勇者之后可以挖掘素材和新的魔物。玩家不能直接控制魔物,只能依靠魔物的生息法则(诞生、进食、繁殖、死亡)来培养魔物。

  刀剑乱舞VR

  微星VR One/女性/DMM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游戏内容为玩家需要收集称为“刀剑男士”的刀剑拟人化角色卡片,为刀剑男士进行强化及改造同时,并以在战斗中打倒敌人作为目标。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在日本发行,受到了日本女性玩家深深的喜爱。

  如今这款作品将会进行VR化,DMM GAMES VR将会在东京电玩展上提供试玩,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生化危机7 VR

  PSVR/独占/卡普空

  作为索尼PlayStation VR上的一款独占大作,《生化危机7 VR》通过VR把恐怖和玩家的代入感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游戏一开始,神秘的游戏主人公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困在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到处都是蟑螂的房子里,所以最初你的目标仅仅是逃出这个房子,虽然你可能已经知道游戏结局了。但VR版生化7很好的诠释了VR技术能把恐怖营造到何种程度。在普通版游戏中,你是不可能有这种体验的:比如在通道角落小心翼翼的探出头观察有无异常,或身后传来脚步的回响时猛地回头一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

  HTC Vive/卡牌/SE

  Square Enix近日宣布旗下的动漫风格卡牌游戏《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的VR版本将于明年春季登入HTC Vive平台,让玩家玩家将在游戏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华丽战斗。在VR版游戏中玩家需要选择操纵的亚瑟职业,从妖精手中结果象征亚瑟王身份的石中剑后便可进入战斗。游戏玩法与手游版本几乎相同,VR版在战斗时更加有代入感,玩家能感受到自己被各种卡片环绕,当选择其中一张时炸裂的魔法光辉十分炫目,非常有战斗感。

  王牌香蕉(Ace Banana)

  PSVR/塔防/国产

  近日国内游戏团队TVR时光机宣布其VR游戏《王牌香蕉(Ace Banana)》将会参加今年的东京电玩展,这款游戏也是为数不多的国产PSVR首发游戏。《王牌香蕉》中玩家可以扮演香蕉村五个造型各异技能不同的香蕉射手,通过PS Move模拟射箭保卫香蕉村的小香蕉远离种类众多猴子们的偷袭骚扰。游戏提供单机模式,联网模式和养成模式三种玩法,利用PSN的联网功能游戏支持至多四名玩家协力作战。

  RIGS:机战联盟

  PSVR/对抗/剧情

  《RIGS:机战联盟》是PSVR首发作品中,唯一的一款主打3vs3在线竞技游戏。在游戏中6名玩家被分成2组进入竞技场中,玩家可以从24中不同的机甲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并在竞技场中收集黄色能量球达到过载状态的时候跳入中圈得分。游戏中不仅仅有对抗模式,还有单人的剧情模式。

  初音未来VR

  PSVR/动漫/演唱会

  宅男福音来了,初音未来这个宅男偶像的作品会在PSVR上和大家见面。命名为《初音未来:VR Future Live》,这款产品会在10月13日于PSVR同步上线。这款游戏玩法并不复杂,玩家进入游戏中会来到用初音未来演出舞台的观众席上,然后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与初音的音乐和舞蹈配合,根据配合的程度,有不同的奖励,解锁更多的歌曲甚至有机会在初音身边看她演唱。

  猎鹰计划Project Falcon

  FOVE/眼球追踪/射击

  作为全球首款眼球追踪VR设备,日本公司FOVE的VR头显将会在“东京游戏展 2016”展出,并首发三款作品。《猎鹰计划(Project Falcon)》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玩家可以使用FOVE的眼球追踪的技术利用眼睛锁定目标发动攻击。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GS 2016:微星将展出VR背包式电脑VR ONE

微星科技近日在东京电玩展登场前宣布,微星与HTC Vive团队合作,将在2016东京电玩展向全世界展示最新VR背包式计算机“VR ONE”。

相关苹果也能拍出3D照片 谷歌VR相机登陆iOS
2016-09-13 11:03:23 来自:硬件前沿

2016东京电玩展:参展VR硬件及VR游戏奉上

作为亚洲地区知名游戏展览的东京电玩展即将于9月15日在日本千叶市开幕,而在此次展会上,必然少不了VR这颗璀璨明珠。尽管今年的T...

相关VR硬件周报:索尼发布PS4 Pro 三星Note7遭VR厂商警告
2016-09-12 10:53:40 来自:热门活动

【VR游戏】周末打飞机!两款飞机主题游戏登录Steam

又到周末了,周末没人约那就在家打飞机吧。Steam平台今日公布两款飞机主题游戏,分别是《Thick Air》和《Final Fleet》,下面就为...

相关东京电玩展开幕在即 VR游戏成重头戏
2016-09-09 11:38:33 来自:游戏预告

【VR游戏】游历神秘古墓《Temple of the Apsara》

《仙女庙Temple of the Apsara》是一款不同于HTC Vive上其他游戏的虚拟现实探索冒险揭秘体验,从令人窒息的高山到深邃的古代遗迹...

相关雷蛇启动3000万美元风投基金 瞄准AR-VR
2016-09-07 14:09:06 来自:游戏预告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