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参展香港动漫节:将要召开PS VR中国发布会

2016-07-01 10:36:35   来源:新浪VR

  SIEH(香港索尼互动娱乐)前(6月28)日宣布将会第三度参展“2016第十八届香港动漫节”,并于7月28日动漫节前夕举行“Playstation VR亚洲区发布会”,首度公布PS VR亚洲区的发售日期、售价及预订详情。

PS VR

  SIEH市场传讯部助理总经理赵善盈小姐于香港动漫电玩节记者会上公布:“今年SIEH第三度参加动漫电玩节,并且扩大PlayStation的展位比去年参展面积激增45%,方便玩家参观及选购心头好产品。同时今年也继续设立”Playstation Plus“会员专区,并展出合共共17台PS VR体验。结实将展出射击新作《Farpoint》、恐怖游戏《Until Dawn: Rush of Blood》、《The Playroom VR》及《VR World》等。

  赵善盈也表示:”另外,早前日本公布预定PS VR详情后迅速售罄,我们也铁定在动漫节前夕(7月28日)举行“Playstation VR亚洲区发布会”,发布PS VR于亚洲区的发售详情及预订安排,期间将会进行网上直播,各位喜爱PS VR的朋友请密切注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新蓝牙无线交互手段!Senso VR推出虚拟现实手套

虚拟现实手套可以为虚拟现实系统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手段,而Senso VR推出了一款虚拟现实手套,让你的交互变得更加自然和直观。

相关华为首款VR眼镜7月中旬正式开售 自称配置最强
2016-06-30 14:41:52 来自:硬件前沿

华为首款VR眼镜7月中旬正式开售 自称配置最强

华为宣布其VR产品SDK于6月30日也就是今天在开发者联盟上线,而正式面向消费者的VR眼镜大约在7月中旬开放购买。华为认真起来,果然...

相关对话3Glasses王洁:与内容开发商一起做大VR产业
2016-06-30 14:14:1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