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用户福利 Revive再次攻破35款Oculus商店游戏

2016-06-30 10:18:53   来源:新浪VR

  相信许多人可能知道,Revive,一款让HTC Vive用户玩Oculus Home上独家游戏的工具,如今一次更新让它又攻破了35款Oculus商店的游戏。

  Revive由LibreVR开发,用来对付Oculus的独家策略,让更多玩家享受游戏,尤其给Vive用户带来福祉。自去年十月面世以来。Revive就因这种极端方式饱受争议。

  让我们回顾一下Revive被Oculus屏蔽的历史:最新的Oculus Home把其已上市游戏中的“头显检查”数字版权管理(今年五月Oculus为了防止LibreVR获取其店内所有独家内容而添加的安全措施)移除,因此现在Revive又可以继续为HTC Vive的用户效劳了。

  在此次更新后,Oculus表示他们“未来不会再将硬件检查作为PC上的数字版权管理”了。

  这样一来,Vive用户们可以继续尽情从Oculus Home上直接购买并体验35款之前对自己屏蔽的游戏,其中包括Oculus独家游戏《EVE: Valkyrie》,《Chronos》,《Edge of Nowhere》等,还有免费内容《Henry》,《Lost》,《Lucky’s Tale》等。有一点要注意的是,Oculus不保证非官方应用能一直起作用,因为更新总是随时可能改变一切。

  在起稿之时,我们有幸得到了Revive攻破的Oculus独家游戏名单。赶快检查一下这个名单吧!

  Revive支持的Oculus Home游戏:

  · AirMech: Command

  · BlazeRush

  · Boursin Sensorium Virtual Reality Experience

  · Chronos

  · Defense Grid 2

  · Dreadhalls

  · Edge of Nowhere

  · Esper 2

  · EVE: Valkyrie

  · Farlands

  · Fly to Kuma

  · Henry

  · Hitman GO: VR Edition

  · Invasion!

  · Introduction to Virtual Reality

  · iOMoon

  · Lost

  · Lucky’s Tale

  · Ocean Rift

  · Oculus 360 Photos

  · Oculus Dreamdeck

  · Oculus Video

  · Please Don’t Touch Anything

  · Pinball FX2 VR

  · Shufflepuck Cantina Deluxe

  · Smashing the Battle

  · Technolust

  · The Body VR

  · The Climb

  · The Rose and I

  · VR Karts

  · VR Tennis Online

  · vTime

  · VRIDEO

  · Woofbert VR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D纪朝晖:首批优质VR游戏不会在中国

“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原力·感知”在京举行。平行论坛“感知·VR/AR”的“感知·VR游戏”圆桌论坛上,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

相关谷歌推出Daydream开发者工具 在VR中轻松制作动画
2016-06-29 17:06:33 来自:人物专访

HTC携手28家风投成立VR联盟 百亿美金待投

HTC今天在上海世界移动大会(MWC Shanghai)宣布,携手28家全球顶级风险投资公司成立虚拟现实风投联盟,将斥资上百亿美金,专注全...

相关清点清点再清一点 1招让你的HTC Vive视觉效果翻倍
2016-06-29 18:03:5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