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知道玩什么?Gear VR里300多款VR应用任你挑

2016-06-14 14:34:30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有报道说Gear VR已经有超过200款应用。这个数目一直在不断的增多,现在Gear VR里已经有超过300款的应用供用户选择体验。

  Oculus在最近的博文中透露了Gear VR里具体的内容数目:“今天Oculus商店和Gear VR里已经有超过300款游戏与应用,在E3大会上,你将可以预览即将到来的游戏,例如中世纪动作策略游戏《CastleStorm VR》、僵尸动作射击游戏《Drop Dead》…”

  《CastleStorm VR》和《Drop Dead》这两款游戏很快就会登陆Gear VR。在E3大会上已经证实,《CastleStorm VR》将会在这款移动头显Gear VR中推出。

  对于那些在洛杉矶参加E3大会的人来说,你们可以一睹这些游戏的风采。根据这些游戏的推出速度,相信Gear VR里的内容很快能突破500。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揭密小米VR:VR界的MIUI什么样?

作为主流手机厂商,小米做VR顺理成章,因为移动VR其实是手机的延伸插手机的盒子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手机针对VR的软硬件优化。...

相关让我们一起摇摆!育碧VR版《舞力全开》或将明年面世
2016-06-14 12:46:12 来自:硬件前沿

让我们一起摇摆!育碧VR版《舞力全开》或将明年面世

育碧证实,计划于今年内推出四款虚拟现实游戏,同时公布了虚拟现实版《舞力全开》,但具体发布日期尚未敲定。由于在育碧2016年的...

相关E3索尼展前发布会 大量游戏发布 多款游戏支持VR
2016-06-14 11:53:0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