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生态布局初成 一体机游戏内容频推

作者:新浪vr    2016-06-07 19:08:01

如今,人们聊天不带点VR的话题都会觉得落伍。随着VR设备走向消费级,硬件厂商们开始研究用户需求,为取悦用户、赢得市场,加大投入。VR游戏作为普通消费者使用VR的最直接娱乐应用,被放在攻坚的先锋位置。今年,国内外VR厂商开始大量发布VR游戏的合作与研发项目,一时间市场上出现了众多VR游戏产品。

  近期,大朋VR一体机爆出数十款适配游戏,涵盖射击、解谜、休闲、冒险等多个类目,剧情丰富,核心玩法多样,实为玩家大餐。其中,射击类游戏颇具亮点,不仅网罗了海内外的优秀产品,更在丰富的产品数量上占据优势。

  以沉浸感为核心特色的VR游戏,能迅速将玩家带入情境之中。试想一下,当自己身处僵尸的包围圈里,唯有突出重围完成指定任务才可获胜,面目可憎的僵尸在自己触手可及的近距离,每次射击都会肢体破碎。强烈的震撼将VR的特色发挥到极致。大朋与韩国开发商合作的游戏《HomeTownZombie》、《ZombieDefenseVR》,与本土厂商合作的《僵尸猎手》、《尖叫病栋》、《第四空间》、《丧尸围城》、《暗夜牧场》等,均为此类题材,强烈的沉浸感带来视觉震撼,逼真模拟危急环境,让玩家大呼过瘾。

  结合英雄主义的正义主题,化身战士保卫家园也是VR射击游戏的经典桥段,大朋VR游戏《狙击英豪》里的孤胆特工、《星球守卫》里的射虫狙击手、《时空战士》里的亚空间战士、《星际入侵》里的勇猛斗士和《最后的要塞》里的弓弩手,均为身负使命的孤单英雄,为了家园奋勇狙击,战胜敌人保卫家园。

  而喜欢极限射击体验的玩家,在大朋VR游戏名单里也会寻得惊喜,多款竞技类射击玩法,趣味十足。《酒馆飞刀》古色古香的小酒馆里印证“好刀伴一生”的侠客情怀,《VR靶场》里的仿真射击场让玩家迅速化身职业射手,尽享射击的乐趣。

  主打沉浸感,讲求身临其境,VR设备将游戏的体验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适合射击、动作冒险、驾驶类体验游戏内容的发展。VR游戏的玩家主视角模式,让它明显区别于端游、页游和手游。与传统游戏中镜头控制+角色控制相区别,VR游戏始终是主视角战斗,代入感极强,带领玩家全身心投入竞技之中。

  大朋作为VR硬件厂商,与VR游戏的碰撞不仅仅是厂商间单纯合作,更在生态建设上早早布局。去年12月,大朋举办中国首届VR游戏开发者大赛,汇聚数十家开发团队,鼓励优质内容创作,反响热烈。近期,大朋即将举办全球首届中欧游戏开发者大赛,标准化的开源SDK,重推全球首款可量产的大朋VR一体机,力求汇聚优质VR游戏体验的软硬件条件。

  在未来,大朋将继续扩展VR生态链条,培育优质VR内容,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的各个环节,实现全生态的良性共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